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3

.....死小鬼

 

               P1070654

<<5.11 水曜日>>

 

你進得來,

我卻出不去。

 

你是微弱日光,

穿透厚牆依舊閃亮;

 

我是稀薄空氣,

擠不出緊閉那扇窗。

 

繼續焦頭爛額,直指台北。

 

//=====================================================================

 

今天依然早早起床,

去遊地獄一圈後就出門去學校

 

所以也是忙整天.....

 

前一天跟委託幫忙的同學約了下午要到,

結果她們拖到天黑了才出現;

說好今天下午1點前到,

結果還是遲了幾個小時出現

 

(事後才)知道她們有要事,

好歹也電話通報一聲嘛

害我們等待幫手等到鬍鬚都打結了

 

不過我也不會怪她們啦,

畢竟算是預料中事

也不會指望能有多少實質幫助

那怕是一點點點幫忙,

都能讓我們痛哭流涕啊.....

 

預定星期五回台中也只能延後一天了,

現在就是做好份內工作

沒有什麼時間去計較了

畢竟四年前就知道,

I don't belong here.

 

.....抄一下Creep的歌詞

最近都在不停replay這首歌

現在忙到沒辦法去充實電腦裡的試聽檔

再來吧,

Photoshop地獄

 

再過幾天就能解脫了,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