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10/5/13

.....正六邊形淚痕

 

        P1080632

 

<<5.13 木曜日>>

 

深夜的籃球場,

獨自望著路燈,

啊~好個南台灣

 

墾丁隔壁只有該死的好天氣,

卻沒有可以陪著哭一夜的大雨

 

哈,誰要哭啊

 

//=============================================================================

 

倒是晚上不久前才發生一件讓我想哭的事.....

 

今天早上10點照例去學校報到趕工

.....是哪門子的鬼例啊

依然是忙到晚上10點才收攤

中間也只有吃飯時間休息到

我很懷疑星期六能不能回台中.....

 

晚上收攤騎上機車要回來,

機車居然在快到家的前一個巷口熄火

然後怎麼發也發不動

還隱約聞到燒焦味

已經10點半了當然不會有車行

只好把機車牽回去

.....啊不就好險只差一兩百公尺

 

總之明天沒辦法準時去學校趕工了

而且應該是要大失血了

天啊...

居然給我挑上台北的前幾天來這招

更何況月底還有重大行程.....

 

啊~沒心情敲鍵盤了啦

不過還是得摸摸鼻子趕修圖先

等我回台中一定要好好放鬆

然後晚上親自開瓦斯爐煮消夜

 

我久違的小當家特製麵啊~以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