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2

.....高不可攀的背影

 

 

<<8.2 金曜日>>

 

標題這張照片完全沒有關係

只是突然看到就貼這張

剛剛才看完超熱血的K-1轉播.....

 

昨天去打球

跟BASS手借了BASS玩玩

這樣以後就能用BASS去跟阿政他們玩團了

 

今天用電腦的時候發生一件奇妙的事

開著瀏覽器在網路上亂逛

突然有隻小壁虎...大概5公分左右

爬到我的LCD上面

雖然檔到一點點視線

但也不想理牠

結果這隻壁虎突然在螢幕上不規則亂跑

難道喝了酒不成??

後來我才發現牠是在追螢幕裡的游標

 

這下可有趣了

我開始移動滑鼠讓牠繼續追來追去

還搬出跟小貓玩的那一套

"敵不動我不動"

慢慢把游標拉開距離然後停住

小壁虎緩步接近

我抖了兩下游標

果然壁虎直接撲上來猛吃

.....當然是吃不到啦

結果這小傢伙不死心繼續貼著螢幕猛嚼

最後我玩膩了繼續上網

壁虎也很識趣地溜了

 

比起貓狗跟老鼠

和壁虎互動的感覺新鮮多了

家裡除了兩隻貓一隻蠢狗之外

還有一知寵物鼠

忘了這是什麼品種

也忘記是誰帶回來的

大概只有半個手掌大

平常可以跟牠玩互扯衛生紙的遊戲.....

 

果然還是跟貓玩最有趣啊

 

晚上看了K-1 in Taipei的轉播

.....雖然Delay有點久了

不過真的很好看

整個就是超熱血的

裡面有個韓籍怪物

身高217公分是怎樣啦

最後用判定擊敗身高僅175的泰國選手

今晚一共轉播4場

果然還是最後一場最好看

身高19X的韓國選手對上日本的上原誠

還把名字打出來是因為他真的太帥了

儘管比對手矮了10公分左右

但實力凌駕於對方

最後上原誠以KO徹底擊敗韓國選手

 

雖然第一場的比賽也是以KO完賽

但那個KO看起來還真是不痛不癢

不過第4場就不同了

兩邊進入Round 4的延長賽

以我這個不專業觀眾看來

前面三局應該足以讓上原誠判定獲勝

不過評審的專業讓大家看到熱血沸騰的結果

 

(有機會請一定要看看)

 

上原誠結實的左勾拳狠狠打重對方的下顎

那人在頭部快速來回甩動下倒地不起

看了不同角度的慢動作重播

那一拳真是漂亮到不行

唉了重擊的對方

頭部受力不停來回擺動

讓我想起之前看國家地理頻道那個講武術科學的節目

能夠讓頭部那樣來回甩動

所承受的力量一定很可怕

我想送醫後應該要躺好一陣子的病床吧.....

 

K-1真是超熱血的

難怪江上檢察官能這麼輕鬆用K-1的門票約到雨宮事務官(日劇HERO)

果然男人女人都會為之瘋狂啊

明天一樣會有轉播

先別看後續戰況

這樣明天才能看得過癮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