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14

.....Zoo Keeper

ZK1

總是會在隔了一段日子就來玩玩Zoo Keeper

這個風靡無數個學生電腦課

同學間輪流挑戰尬比分的遊戲

每隔一段時間

可以藉由玩這個遊戲來測試自己的反應和專注度

今天的我看樣子很快就進入狀況

不過當我玩第2遍到了第3關的時候

它就這麼給我當機

下面的倒數時間軸不會跑

旁邊的提示望遠鏡也沒辦法用

也沒辦法過關

反正殺時間嘛

就一直玩下去

旁邊的物種累積數已經破表了

ZK2

為什麼我家就常常遇到這種問題

有事沒事就給你bug一下

這樣要玩到分數表爆掉當然沒問題

158439嗎.....

其實旁邊還有1位數沒顯示

早知道我就早點把圖抓下來了

因為別的數字組合(例如1)比較小

就能顯示個位數的邊

結果我就這樣玩到沒得消

什麼都動不了

這樣我才能甘心關掉.....

這個SWF檔是從重灌狂人那邊連結來的

如有侵犯請告知

.....我再另外找地方貼

無名就不能這樣貼SWF檔了吧.....

Blogger好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