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21

.....お前,うまいい!!

 

                   

 

<<8.20 水曜日>>

 

才夢到那個飯店

今天就去那邊.....

當然只是在旁邊巷子停機車

.....所以昨晚的是預知夢嗎

 

再多來幾次這種夢我就能擺攤了

 

今天跟捲毛怪去逛中友

然後又去德安

天啊為什麼就是這麼難找

明明是那麼有名的品牌

就因為在台灣認識的人少所以就稀有嗎

.....雖然這樣還蠻有道理的

 

回到家裡上孤狗繼續翻

果然很稀有

這.....

 

傍晚在路邊有看到Porsche的Boxster

.....這麼貴的車因為知名度還是可以很常看到吧

果然Porsche才是我的最愛啊.....

 

那今天看到的KIA又是怎麼回事?!

Made in Fuckin' Korea

Made in Dirty country

 

.....Selling in Dirty comntry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