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10

.....Grave

 

DSC_7668

 

<<8.9 土曜日>>

 

昨晚2點多回到家

坐在電腦桌前到4點多才睡

結果躺著發呆了好久

就是睡不著

瞄了好幾次牆上的掛鐘

最後一次看到是6點...分針還沒看到就睡著了

 

昨天晚上經過M先生的提醒

早上9點他會出現在我家

結果我忍著只睡2小時左右的精神續航力

8點多死撐活撐都要起床

但因為我還洗了澡

所以弄到好都9點半了

?!

早該出現的M先生居然還沒到

我就放慢準備出門的節奏順便看MLB(該死...NYY又輸了)

後來快10點了我就打過去

結果他老兄居然還在睡覺

被手機鈴聲挖起來的他說我們去看下午開始的場

.....我還沒提我們要一起去看Jazz音樂活動

不管怎麼說

他就這麼把時間延到下午然後繼續睡覺.....

這次我不跟他計較

畢竟朋友在特定狀態下是必須對其順從的

在這種狀態下

就算是對方的無理要求也要盡力滿足

 

看著時間

離他所約的下午1點多還有好幾個小時

想好好補眠但就是睡不著

.....我想我應該是在12點半前後才睡著的吧

之後他打電話來叫我起床

看著我的臉

他說我怎麼一臉倦容

嗯.....

如果是特定狀態外的他一定會被我狠狠唸到死

 

然後就騎機車去后里馬場

這次的活動開放免費入場

人真的蠻多的

裡面分好幾個展區跟幾個表演舞台

我們繞了一下

就去看主要舞台的表演

 

這是一個Jazz樂團

成員有女主唱+Saxophone+Bass手+KB手+鼓手

遠遠看女主唱有一點柴崎幸的感覺

而且歌聲路線挺接近的

聲音可陰柔可渾厚

要高頻有高頻要低頻有低頻

真的很有Power

不過這種台風穩技巧優的主唱其實沒什麼稀奇的

感覺就是PUB駐唱出來表演的

真正完全把我的目光吸引住的

就是那個吹Saxophone的樂手

.....是該叫Saxophone手嗎

現場聽到這種東西的演奏真是太爽了

瞬間雞皮疙瘩起來

Saxophone的魅力真的很可怕啊.....

 

他們也表演不少歌

其中Bass的Slap solo也很棒

玩Jazz的Bass手一定都很有實力的.....

只是當主唱唱起台語歌"家後"的時候

天啊這個殺傷力實在太可怕了

依照從前對這首歌的印象

它不過是一首意境很棒的經典名曲

我是到今天才完全領悟這首歌讓人幾近窒息的感染力

如果是一個人我一定會享受這種感覺

只是當時那麼多人

還是把注意力放在別的地方才安全.....

 

鄭進一寫出這首歌真的很了不起

(雖然這讓他變得更屁.....)

比起這首家後其他歌都微不足道

而且這一定是他畢生創作的最高峰

別說他本人

台灣所有音樂人未來也不可能有新的作品可以相提並論吧

 

在他們精采的表演之後繼續亂晃

去看搖滾樂團表演的小舞台

這個時候是一個叫"虎拳"的地下樂團表演

聽起來應該是Nu-Metal

雖然現場音場的呈現有點糟

不過真得很High

主唱也算蠻有爆發力的

.....我知道當我提到這個捲毛叔叔一定會帶有比較心態

我就直截了當地說了吧

這個主唱不論哪個方面都強過捲毛叔叔甚多

幾首創作編曲的完整度也很高

樂手的現場演奏也都有一定水準

儘管有幾個很小的Miss被我聽出來

但瑕不掩瑜啊.....

雖然只是NU團

不過能現場看到這種表演一定超high的

表演當中一直有個拿著DC錄影的人坐在我們前面

當那人轉頭讓我看到側臉的時候

隱約覺得這人好像是.....

直到虎拳的團員介紹到幫忙錄影的朋友

才確定那個人就是Mr.M的阿德

是當年那個德哥啊.....

只不過Mr.M沒有來表演

阿德就只是負責他拿DC的工作

我也沒想要去打招呼裝熟

畢竟離開NCIT那麼久了

人家一直都在四處表演

哪可能還認得我啊.....

之後看虎拳要表演比較沒那麼high的歌

我們就離開座位繼續亂逛

可以看得出這個活動的主角是Saxophone

除了樂器攤位佔了一大部分外

還有特殊Saxophone的展館

會不會等我年紀大了就跑去玩Saxophone啊.....

就算我現在只聽極端的金屬樂

但實際見識到Saxophone的魅力果然還是會被震撼到的

 

然後看了看時間就決定回家

因為我還跟人家約了傍晚要去打球

.....昨天的我哪知道今天會面臨這些狀況啊

 

整天下來只睡不到3小時

還要在球場上這樣滿場飛

我真的累慘了

大概晚上9點多回家

該死,我的大門鑰匙沒帶

偏偏家人又都不在

大姐頭因為工作關係去台北受訓

笨妹子打工要很晚才能回來

但我也不想跟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求救

我就這樣在家門對面的水泥空地趴在機車上睡覺

實在是累到不行

所以我連騎車亂晃殺時間都懶了

 

直到11點多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才回家

他們看到我在那邊等嚇了一跳

當然我一定是說剛回到家嘛.....

 

但其實我已經一個人在那邊餵了2小時的蚊子.....

 

來假喜侯林??

挖喜歐噴將!!

 

挖咩假私樂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