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5

.....晚安,珊迪

CIMG5602

<<8.4 月曜日>>

今天下午跑去打球

結果打得很悶

被幾個沒球品又屁的傢伙電

面對那種打身材球的又能怎樣

搞到後來沒心情打球就算了

居然還給我下雨

天啊.....

回到家後才知道電腦一直沒關機

笨妹子拿來聽歌上網

結果MSN也沒登出

她聽的歌就變成我的MSN狀態

楊丞琳的甜心咒是吧.....

拜託想也知道不是我在聽的好嗎

要我聽那個真的不如叫我去死

還楊丞琳咧.....

之前聽阿政說他們8月底有表演

活動主題是"2008台中市逍遙音樂町"

簡單來說

這一攤不是尋常社團成果發表還是跨校表演

而我居然是他們的Bass手.....

這不是重點

死捲毛怪居然在簡介上面這麼打

團員簡介:
**? 捲毛:堅持自己是BOSS的,主唱。
**? ㄚ楷:總自HIGH卻人氣旺旺的,鼓手。
**? ㄚ棒:總被認定不想紅的,吉他手。
**? 臭頭:宣稱帥哥一枚的,吉他手。
**? 小黑人:塗鴉天份攀牆的,貝斯手。
**? 甲斐:現正入伍服義中的,吉他手。

真是氣死了我

小黑人是誰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