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26

.....休旅界的勞斯萊斯

 

             

 

<<8.25 月曜日>>

 

應該有好幾天沒發網誌了吧

3天的樣子

雖然知道只要打了兩行就開始文思泉湧振筆疾書援筆立就

不過這三天看著Windows Live Writer就是連那兩行也打不下去

懶了吧.....

 

最近該看的電視還是沒錯過

不對.....今晚的男女糾察隊就漏掉了

F1甭提了

冰人Kimi居然因賽車問題退賽

洋基最近橫掃金鶯倒是還不賴.....

 

突然又懶得打了

最近為著大小事忙著

雖然看起來還是那麼閒

 

不曉得月底表演的事會有什麼進展

上禮拜他們要去外面租練團室套團

我為了省那幾十塊居然就沒去

自認為把開的歌練起來就夠了

這樣的態度應該很爛吧

但我保證不會扯大家後腿

.....雖然是借人家招雜牌的練習琴

而且我彈Bass的技術根本就.....

我可以的

反正沒有開Mr.Big之類的歌

 

倒是另外3首歌又是哪3首啊

上禮拜五我缺席套團之後就沒跟他們聯絡了

而我也都忘了要打去問他

難道其他3首又會是曼森.....

 

又難道他們就對我這麼放心

剩下4天了耶

明天還是趕緊打去Update好了

就算能預知當我拿著Bass上台setting的時候一定會對著音箱發呆

但不管了

我豁出去了

如果有人質疑他們學校的社長團Bass手怎麼如此爛

儘管推說我是代打的Bass門外漢吧

 

不管怎麼說

就讓我捨命陪君子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