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7

.....救命啊大洋遊俠

 

         

          

 

<<8.6 水曜日>>

 

真該死

今晚再度睡不著

本來還想說今天的日誌就pass的.....

 

下午臨時收到捲毛叔叔的通知要練團

本來是明天

不過因為是情人節所以改成今天

.....話說我好像還沒有真正過情人節的印象

不過那也沒差啦

現在很難為了這種事去唉唉叫了

 

依稀想到從前學到的一句話: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畢竟想追求的不只是形式上的自由

可悲的是被自己的靈魂捆縛而毫不自知吧

 

所以直到再次陷入這種困境之前

及時享受自由才是最重要的

 

回到今天玩團的部分

下午直接帶Bass過去

結果他們都是以即興創作為主

反而該練的兩首歌沒套幾遍

拿了Bass我還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麼

這也才第幾次碰Bass而已

果然不是吉他玩起來真的很空虛啊.....

 

和鼓手約了下禮拜一要套團

他也終於有空檔來陪我們了

不過Bass手那天好像有事不能來

其實想想也不是壞事啦

畢竟一次丟那麼多首歌給他

到時候也沒辦法套得完整吧.....

 

突然又開始對玩團感到很膩

雖然有團能玩

但早已無法像從前那樣只玩自己喜歡的歌

如果要組一個不論實力的團

吉他手是我

Bass也是我

鼓手也是我

主唱也是我

這樣不論怎麼搞都會如我所願吧.....

 

扯到這邊

不曉得自己對玩樂團的要求是什麼

最初的熱血和執著都死哪去了

其實想要的也只是在玩團過程中一次次的興奮感吧

只是那麼多有的沒的外來因素

想玩得興奮也變得很有難度

既然沒有把玩音樂當成未來吃飯的工具

那現在玩得這麼痛苦又有什麼意義

.....一般來說打到這裡應該就要接"我放棄玩音樂了"之類的話吧

 

還早還早

 

咱們星期一要炸翻它們的社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