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27

.....你會殺了我

 

                       word

 

這張圖上面寫了什麼?

 

A Bird In The Bush

 

還是

 

"A Bird In The The Bush"

 

很妙吧

我第一次就直接被拐到

隔了幾天再看一次還是會自動忽略那個重複的"The"

 

之前逛到這個網頁

我覺得還不錯

裡面有很多利用錯覺原理呈現的圖

 

今天下午看到這個網頁

全球華文不及格大賽

只要把你的Blog網址貼上然後按Enter鍵

他就會分析出你Blog的內容

並且用圓餅圖呈現

通通都會得獎喔

 

不過這個分析只是好玩而已啦

似乎同一個Blog都能分析出不同的結果

例如在輸入Blog網址的時候

最後面加斜線跟不加斜線出來的結果就會不同

.....感覺好像只是用幾個成語胡亂拼湊的

因為我貼了好幾個Blog連結上去分析

結果出來的成語都不會重複

 

也好啦

當作學學成語吧

點每個成語都能看到其注釋

終於才發現自己的成語知識有多貧乏了.....

 

我的無名Blog居然這麼慘.....

 

 

不過我的Blogger也好不到哪去

 

一個Blog因為連結末端加不加斜線會有兩種結果

所以選貼"比較順眼"的兩個得獎圖.....

 

總之好玩就好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