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17

.....L i e s

 

                  Kill

 

這是我可愛的Netvibes顯示的一個RSS新聞

這個標題也夠聳動的

大部分的人對不經意看到的一行字

首先反映在腦海的都是些比較明顯的關鍵字吧

瞬間看到這行標題的我

腦海中浮現的對應解讀是 " 賴孟婷...遭中國...刺殺 "

猛看到還真是嚇到了我

結果仔細一看.....是女壘啊

 

                        kill2

原來是這麼被刺殺的啊.....

平平攏是棒球術語

用"阻殺"不就清楚多了

 

最近看完日劇"Change"

主演是木村拓哉+深津繪里

另外還有阿部寬跟加藤ローサ

那個加藤ローサ就是主演女帝的那個女人

.....是一個很適合演傻大姐的女生

 

看完這部日劇

再對照最近陳水扁大總統的自白

還真是有不少感想

如果哪個政府高官有能力推翻這些攤府政權.....

當然這是不可能的

畢竟現實面就是這樣

假如有一天我當上了總理大臣

哪可能不中飽私囊啊.....

 

劇情不用透露太多

這部在日本的平均收視率也是破20的

基本上有木村就幾乎是票房保證

如果有興趣的還是趕快去弄來看吧

 

最後一集的總理自白讓我印象超深刻

對著鏡頭(民眾)訴說自己的心聲

真的很誇張

居然一鏡到底整整22分35秒

.....對,我還刻意算過

 

就像是真正的總理對記者發表正式言論

因為是現場直播

所以這些政治人物面對鏡頭不容NG

而木村也把這一部份完整呈現了

其實劇組可以利用一些分鏡切換做剪接

不過直接讓木村真槍實彈講了足足22分多

而且還一刀未剪

真的是太厲害了

因為是自白所以內容非常多

真不曉得他是怎麼背台詞的

是有想到大字報啦

但注意了一下木村在那段戲中眼神的飄移

就算是看大字報也看不了多少資訊吧.....

 

一流演員就是不一樣

強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