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18

.....隱藏得好的害怕

 

              s - 1

 

<<8.17 日曜日>>

 

今天洋基終於贏球了

最近的戰況真是慘啊.....

 

昨天看了日本電影"等待只為與你相遇"

一開始是為了裡面有國仲涼子才弄來的

.....結果她的戲分還挺少的

主演是長澤雅美跟山田孝之

另外還有塚本高史跟北川景子

.....這兩個人的戲分更少

 

這是一部有點悶的愛情片

整個劇情都是在些微灰暗的氛圍下進行

曾經是小時候最重要的玩伴

長大後3個人(長澤、山田、塚本)都分散在各地

直到一天長澤突然出現在山田經營的海草專賣店

但卻是隱瞞著自己所患的病

抱著見最後一面的心情去找山田

 

又有一天塚本的女朋友(北川景子)來電

告訴山田他們塚本出車禍人在醫院昏迷不醒

兩人在探望塚本之後

長澤決定不跟山田回去

因為病魔的阻礙

她知道不能跟山田一起走下去

 

塚本突然清醒了

他說夢到長澤在夢裡叫他快回去

結果他回來了

長澤卻一覺不醒

長澤所患的疾病

會讓她的睡眠越來越深

最後會變成完全醒不來的植物人狀態

而山田一直守候著她

 

又又有一天山田的父親(萬用演員小日向文世)病倒撒手人寰

這時長澤醒來了

她說她在夢裡遇到山田父要她回去

 

這就是結局。

 

這種日劇想當然耳我是不會想看的

誰叫當初被拐到呢.....

國仲涼子只是演"喜歡山田的麵包店店員"而已

 

最近又有新電影要上映了

好像叫少林少女吧

裡面有柴崎幸跟江口洋介

照理說看到這兩個名字我應該都會有高度興趣

不過看那個主題就.....

 

像少林足球那樣的蠢片只要一部就好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