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4

....ケチケチケチケチケチ

 

            CIMG5710

 

<<8.3 日曜日>>

 

今天是玩團的日子。

 

睡到中午醒來開始練琴

後來聯絡阿政跟其他人約了下午3點集合

然後就開始玩了

 

這位可愛的前同學

打鼓的程度離我預想的還有一段差距

講直接一點就是跟初拿鼓棒的人差不了多少

我的標準已經放很低很低了

不過就因為標準低

所以那個節奏還是可以硬玩的

 

今天主要玩的兩首歌

就是之前在學校表演的歌

.....我實在很想一個人包辦全部樂器

就連這樣的兩首歌也能玩成這樣

天啊我都快哭了.....

 

因為那個可愛前同學打鼓甚至比我還差

所以我們根本就沒東西能玩

阿政的自彈自唱永遠都是5怨天的溫柔

整個下午就悶在那邊.....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次以這個組合玩團的話

不曉得會不會更完整些

暑假期間我還可以插花當阿政他們團的Bass手

不過就算這邊只是玩玩

3個人一定要玩出個幾首歌

然後月底驗收

畢竟只有打鼓的是新手

只有這樣的話也說不過去吧.....

 

今天我都暫時忘記自己是Metal咖了

1 則留言:

  1. 別那麼委屈
    等我回去玩點好料的吧
    雖然我也不知道哪時候有休假....
    話說我怎麼不知道哪個前同學會打鼓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