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30

.....曾經的堅持

CIMG5812

<<8.29 金曜日>>

這是回聲樂團的吉他手

那把白色Tele很好看

好像又不是F牌的.....

;=============================================================

昨天晚上大概9點多去跟Bass手借Bass

唉呀我也不是想要借比較高檔的琴充面子

一半是因為考量到所有歌的配置

與其把第四弦降一個全音然後卡在一些把位轉換

不如借5弦的Bass比較直接方便

另外的原因就是我有點擔心原來這把Bass拿去做場的效果

.....我是說例如雜訊什麼的

畢竟這也是他N年前初學Bass時候買的吧

現在的武器是Cort的琴

新品的價位應該是在20K以上吧.....

跟他借那把琴他很爽快地答應

畢竟要把自己的愛琴借給人不是很容易的事

在他房間就看了很多東西

他也收集了一堆音樂怪物的影片

我們邊看邊聊時間過得很快

大概快12點就去附近超商外的椅子上聊天

結果也是聊個沒完

直到後來他看手機時間

.....已經早上過5點了

眼看著天馬上就要從另一邊泛起淡藍

我們趕緊收攤各自補眠去

睡到中午醒來

大概下午兩點去跟他們練團

因為想著"他們一定會遲到"

所以我也很不客氣地晚了20分鐘出現

到了那邊

果然啊.....

反正我只是來幫忙的

他們團要怎麼搞我也不會有意見

大概3點開練

全部應該只有套過兩輪

有的歌多套個兩遍

然後他們就開始Jam了起來

大概是對於明天的表演了然於胸了吧

我倒是還有一些地方很不穩

沒辦法陪他們一起玩

練自己的比較重要

5點左右他們要收攤了

還有其他活動的樣子

當然我也樂得先離開.....

每次跟他們套過團都會有一些想法

.....例如會特別想跟只有滿腔熱血和傻勁的新手一起組團

就像每個人最初把樂器拿在手上的那個心情是一樣的

明天晚上7點

台中一個在假日非常多人出入的公園

舞台上

我不會扯各位的後腿

.....盡量啦

雖然我的期待早就轉移到星期天晚上的那攤活動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