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3

.....逆轉失敗的九局下

 

                    11

<<8.2 土曜日>>

 

今天早上看NYY對LAA的比賽

結果雙方投手撐到第九局

MLB最強守護神Rivera居然失了一分

而這分就是讓天使贏球的致勝分.....

 

下午看了一下美國夢幻8隊的比賽然後去打球

大概是中午沒吃飯

投起球來都軟綿綿的

後來人約一約打算明天一起去玩團

我+Bass手+曾經學過一點鼓的前同學

三個人不知道可以玩出什麼花樣

先從芭樂歌開始玩吧

最少一人唱一首啊.....

 

晚上也看了K-1的比賽

整個就是爽啊

兩個台灣選手雙雙贏得特別加賽

其中還有KO奪勝的咧

在這之後就是準決賽跟決賽

那些KO鏡頭真是太爽了

那個韓籍大個兒不到20秒時間

鼻樑就被打凹退賽

兩個韓國人來台灣雙雙掛彩

爽也。

 

最後還有一場表演賽

前冠軍冠軍那關鍵的飛躍膝擊真是太可怕了

看到現在我都還在熱血沸騰呢

 

死狗,馬上就來跟我打一場吧

對,全部一起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