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31

.....修改Blogger的識別圖示

 

         

 

這張圖可能有點無聊

我只是想把自己做的.ico圖給貼在這邊
前天花了不少時間研究Blogger在網址列旁的識別圖示
.....IE瀏覽器的使用者現在也能看得到吧
因為我這台電腦的IE版本是5.2 for Mac

由圖有真相

這是之前改OS外觀一併換掉的
在這個版本上
我只能從"我的最愛"裡面看到這個小圖案
剛剛由管同學那邊回報才知道IE7有顯示
IE果然有長進了啊.....
我正常使用IE只到2年前的6版
直到現在都是Firefox的擁護者

這東西是直接用線上自繪ICO的網頁完成的
畫完只要按右上角的Download就能抓下來了
上網參考一些HTML語法
全部弄下來還真花了不少時間

反正半夜睡不著全部拿來浪費生命也不錯.....

 

===========半小時後的更新====================

錯了.....
我家的IE根本就有顯示嘛
有圖有真相

那我之前看怎麼沒有
眼花了不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