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20

.....You've got the future on your side

 

                    CIMG6399

 

帶著一身疲憊起床

可說是夢了整晚

好像接連幾個場景播過天就亮了

 

我夢到自己帶著相機去旅行

.....跟M先生借來的傳統單眼

儘管不會操作

但還是拍得很盡興

多久沒像這樣到處走走了

其實不用複雜的手動功能

只要有快門鍵能按

有觀景窗能構圖足矣

 

在夢裡的旅程中我遇到M先生

我問他這台傳統單眼的光圈跟ISO要在哪邊調

他說這種傳統相機沒那種設定

相機的外觀我到現在都還記得

大概就像加裝垂直把手的Nikon F6

不過右側握把的蒙皮的前方還有個轉盤

.....能把夢境這樣具體記下來還真是難得啊

 

又有一個夢是我在籃球場上

正在進行全場的比賽

對手很不客氣地耍小動作

不斷拉著我的手臂

我對裁判大喊他犯規

並且舉起正被拉住的手

結果兩個裁判都在對角底線的角落聊天

不被理睬的我繼續被小動作干擾

比賽沒有勝負

場景直接跳到大家坐在教室裡

講台上的老師是高職的班導

我習慣性地在教室裡耍寶

老師也一直虧我.....

 

我不知道這些夢境之間有沒有醒來過

或許有吧

只是很快地我又回到以前打工的飯店

西裝褲黑T恤罩著的白襯衫卻敞開整排鈕扣

我勤快地跑來跑去

惡魔般的總經理大人仍然是那一抹詭異的笑

直到後來有人來找我交班

才從夢境脫出

 

我知道繼續躺著一定還有故事上演

但還是逼自己起床

.....怎麼說也都快中午了

 

第一個夢應該是因為最近想帶相機到處走

不過現在沒相機能拿

舊的N牌相機被笨妹子拿走了

也沒有什麼想去的地方吧

 

第2個夢是因為昨晚打球一直吃拐子

打到最後火氣都上來了

儘管我知道對方不是故意的

但一次跳投被擠開之後還是忍不住喊出來

"靠...你推人了吧....."

 

後來還是客氣地跟他們打了幾場

誰叫昨天只有我跟管同學

狗同學跟Bass手都沒來

我們也沒辦法去打3對3

 

最後一個夢我就無法解釋了

天曉得我對那個地方還有什麼留戀的

該離職的都離職了

更何況夢中只有那位總經理大人.....

 

懶得再打了

反正都是些莫名其妙的夢

 

如果有人想帶相機去亂晃的

記得找上我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