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28

.....重疊的記憶

 

           Family

 

<<8.27 水曜日>>

 

為了不忘記今天是學校網路選課的日子

昨晚睡前用小畫家寫了"選課"兩字存成圖檔

然後再把這兩個字貼成桌面

同時把手機設早上9點的鬧鈴

.....但後來想想沒什麼想搶的課

就把手機鬧鈴取消了

 

結果早上手機照樣響

打開看原來是來電

是大頭同學

他打來問我選了什麼課

當然是還沒選啦

不過也藉此選了跟幾個同學一樣的課

 

忘了今天白天都做了些什麼事

中間應該有幾個小時是睡覺吧

對了

我花了不少時間在搞這個Blogger

目前版本是1.2

主要是針對文章"繼續閱讀"功能做修改

我把原本只是做成收折開關的"繼續閱讀"

改成進入單篇文章的超連結

 

這可不是簡單的工程

誰叫我沒把未加"繼續閱讀"功能之前的版本備份

所以只能循之前的參考網頁

把原來的語法一個一個拿掉

然後再把新的語法補上

雖然過程有點繁雜

(畢竟找適合的教學文也花了點時間)

最後能完成真是太好了

 

後來跟管同學去打球

這回只有我們兩個

打完在一旁椅子上休息的同時

開始打電話聯絡星期天晚上聚會的事

雖然有點突然

但聯絡上的人似乎都能到場

而行程也算拍板定案了

至於何老大的"夜殺阿里山迎接日出"確定無法成行

(其實很難找到他本人之外的支持票吧.....)

而M先生的"豐原太平洋地下室大吵大鬧+深夜公老坪感受七月氣息"的方案也沒能通過

大家請等我明天的電話吧.....

 

好久沒像這樣聊聊了

如果是像我這樣每天睡到自然醒的話

我應該會巴著不放一定要聊到爽吧

全天下大概只剩我這麼閒了吧.....

 

還有一堆人都超久沒見面了

星期天咱們走著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