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30

.....侵蝕

 

                 1049893949

 

夢境是欲望延伸的成像


很久以前有個人這麼對我說
"只要心裡一直想著那件事情,就一定會實現"
是有那麼件事情
心裡一直想著一直想著
它實現了
但都是在夢裡
用各種可能各種結局實現

夢境裏的謊言可以是無止盡的
真實到可以欺騙自己
儘管是短短的一瞬間
卻能在潛意識裡騙上一輩子
只不過當雙眼睜開
謊言立刻被拆穿

人類註定只能活在現實面

或許鏡子前的自己是最真實的
然而那卻是所能看到的最醜陋
可以控制他對自己微笑
可以控制他對自己發怒
但不能控制他拿出幸福跟自己交換
最多就是對他說句 "Damn...今天也是這麼帥....."

但請記得收住拳頭
否則只是換來鮮紅色的痛楚而已.....

準備好對現實低頭了嗎
反正也沒地方可以逃了

"千萬不能失了霸氣"

這句話最近說起來格外心虛
因為我不再不需要霸氣
畢竟這是往後的生存必備條件
沒有從高樓飛往地面找尋自己的勇氣
沒有從繩環套進脖子找尋自己的勇氣
沒有從手腕刻上一筆找尋自己的勇氣

什麼都沒有勇氣.....

 

;=================================================

     (很久以前在無名打的文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