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18

.....不共戴天

 

        hon2_8a4c

 

這是之前跑山一位車友慷慨讓我們拍的愛車

 

昨天看Moto GP小飛俠又勝

.....可憐的石頭人又摔

前一站因為拉鋸到比賽後段

石頭人求功心切硬要延遲煞車搶佔先機

結果他的賽車承受不了而失控轉倒

不過那次因為領先第三名很多所以還能拿回第2

這次可不一樣了

比賽大概才過半

領先Rossi兩秒多的石頭人再度失誤轉倒

結果車輛毀損嚴重也沒辦法重回賽道了

拱手讓出整整25分啊.....

這下跟Rossi的積分差距來到50分

就算還有6站

就算石頭人站站拿冠軍也未必能搶回來

更何況擋在他前頭的是七屆世界冠軍小飛俠Rossi

嗯.....

就連平常說話多帶保留的兩個主播

也幾乎斷言這第8座世界冠軍讓Rossi拿定了

 

爽也

 

突然想到以前看過一個不錯的廣告

這是Rossi幫Honda拍的

 

很不賴吧

這輛4輪小車給他如RC211V般的駕馭感呢

 

但我的好心情就一直這樣維持嗎

因為今天中華棒球隊再度敗戰

對手是該死的韓狗隊

雖然輸球是可以預期的

但都能把比數追回到8:8了

為什麼就是差那麼一口氣.....

 

看到一個無名網友上傳的影片

我猜這位蔡先生這段期間內會爆紅

因為連朱學恆的Blog都有他的出現

此仇不共戴天啊

 

接著就來看看這位憤怒的蔡先生如何表達他的不滿

 

 

中華民國諸位先烈啊

你們聽到了嗎

這就是老百姓最真誠的聲音啊

 

你們真的聽到了嗎.....

 

4 則留言:

  1. 讓我想笑的不只是他的內容
    他長的很像泰勞阿....我們高職那個...

    回覆刪除
  2. 怎麼可以這樣
    人家蔡先生可是很憤怒的耶

    泰勞.....
    我想你是說某位熱血教師吧

    話說回來...你哪位啊
    可以的話下次記得署名一下吧

    回覆刪除
  3. 等等...我隱約知道你是何方神聖
    同學間會叫他泰勞的也只有你了

    .....我想我們上禮拜見過面了吧

    回覆刪除
  4. 是阿 在陰暗的地下室見過
    我本來想署名阿 可是我不知道哪邊弄錯他就直接發送了
    我想說口氣你認得出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