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27

.....In the past.....

 

                 CIMG6028

 

大概被孩子們遺忘了

那個不曾知道名字的樂園

在那裡面所擁有過的

還剩下多少沒被蒸發掉

 

往旋轉木馬急奔

晃著斜背的水壺

鵝黃色的小帽子擋不住涔涔汗水

順著眼角流下的

不會是淚

那些都是大人們的曲解

就算我還不懂我自己

只要記住把五個石頭疊起來的快樂就行了

 

那個人曾經說過

"只要心裡一直想著一件事,總有一天它一定會實現。"

 

懷抱著可笑的夢想

等著那個"總有一天"

 

"一定會實現"

 

;=======================================================

 

<<8.26 火曜日>>

 

今天是姊妹的生日

傳了個簡訊給她

一直以來好像也都只是這樣做而已.....

我想她最近一樣很忙吧

就算她不說

就算我不去問

也或許我不會懂

但妳知道的

所謂哥兒們

所謂姊妹

只要派得上用場的就一定會挺到底

不會過問任何原因

也不會在意任何場合

我想只要一開口

大家一定都在

畢竟這麼多年的相識不是假的吧

雖然這幾句話打得有點莫名其妙.....

 

祝妳生日快樂,我的姊妹。

 

今天下午打電話給捲毛怪

問他又開了哪些歌

還有下次套團是什麼時候

結果他說等等就要套了

.....也太突然了吧

另外他把要開的歌跟我說

果然所謂的自創曲是來不及出產了

趕緊拿出Bass抱一下佛腳

然後就出門了

 

今天感覺還OK

完整度比之前都好多了

主唱雖然有點high過頭

音準都有些跑掉

但誰管那麼多

能爽比較重要

 

眼看著星期六就要上了

還是開比較熟悉的歌

3首中文3首英文歌

小安的憂愁+阿弟仔的虎頭蜂+Sex樂團的Fallen Angel

另外就是Lordi的Bringing Back The Balls To The Rock

和Marilyn Manso的兩首歌

.....Astonishing Panorama of the Endtimes+The death song

那首Fallen Angel一直都沒有真正聽過

我只知道那是冰火廣告的歌

後來聽他們套了兩遍也抓了個大概

剩下的就等回家後跟歌抓吧

 

因為吉他手阿棒有事先走

我們最後把幾首歌跑了一遍就收攤

後來跑去打球

穿牛仔褲打球會怕弄髒所以有點綁手綁腳

.....更不用說那雙鞋帶根本就沒綁的K-SWISS了

 

星期天要幫M先生和管同學辦送別會

.....講送別會是不是怪怪的

那歡送會好了

不過主要應該是在當天晚上吧

那星期天白天要來搞什麼活動呢

人找一找去哪裡玩吧.....

 

不然暑假過後又會回到另一種生活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