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8/15

.....棒打支那,鎩羽而歸。

 

                          image  

 

支持中華隊的國民應該來個怨聲載道之類的

我們偉大的中華民國首席棒球隊

居然就這樣敗在中共腳下

在大家眼中"輸誰都可以,就是不能輸中國隊"的那個中國隊

不但把戰線拖到第3次延長

而且還棒棒打死我們中華英雄

慘也。

 

中國隊的進步大家有目共睹

不過賽前大家(當然是我們國民)還是一面倒看好中華隊

昨天最後爆輸日本還有很多理由可以牽拖

但這下我們可愛的中華民國國家代表隊就沒話說了吧

或許這時候廣大真心支持台灣棒球的人們會跳出來幫中華隊找藉口

也或許因為愛之深所以責之切

會比我們這些只是當作看戲的人們更加嚴厲撻伐

但不管怎麼說

中華隊應該也不會想要敗在中共手下吧

.....該不會中職簽賭還扯到奧運去了

 

現在雞死通大家的狀態都很有看頭

槍口一律對準Chinese Taipei棒球代表隊

.....除了天天祈求老天爺賜女朋友的Otaku繼續用文字膜拜之外

其中有個前同學打著"乾脆全部去練舉重,還比較有前途"

說得真是一點都沒錯啊

本屆奧運中華選手在舉重項目上大放異彩(其實也只是對我們而言)

反觀打一開始就備受期待的中華棒球代表隊卻連個小小支那都打不過

 

東西收一收可以回家了

記得在飛機上先打好要面對民怨的草稿

不...應該不用到踏回國土

北京應該一大堆記者會好好伺候諸位先烈

總教練引咎辭職之類的吧

 

話說回來這個名字取得不是很好

洪一中

好啦我知道拿別人名字作文章很犯賤

不過呢.....

如果他在奧運期間改名叫"洪一邊一中"我會更喜歡他

 

但說歸說

中華隊還是輸了

後面對美對韓和古巴應該想都不用想了吧

 

我看就從明天早上開始

直到奧運閉幕

中華民國全國都降半旗吧.....

 

這一切攏是阿共仔A陰謀啦!!!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