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3

.....一路好走 part C

 

<<再接上文>>

 

星期一

又是暑假中平常到不行的一天開始

看了一下電視繼續睡

下午把電腦主機搬去叔叔那邊裝顯卡

回家後繼續睡.....

 

今天是管同學搭車南下報到的日子

我連電話跟簡訊都沒給

在昏睡中我錯過了這些

但那又怎樣

反正這就像是之前彼此住在不同的地方

很難得很難得才能聚在一起一樣

雖然他將開始完全不同的生活

不過這無法表示什麼

是朋友的話

永遠都會在的

 

這位管同學啊

從國三被安排在相鄰的座位開始

關係變得很不錯

嗯.....還有老吳

 

那年我推甄上了所國立破高職

然後就開始瘋狂的玩樂日子

這兩個傢伙好死不死在分發後又讓我給遇上

所以前前後後我們當了6年同窗

這當中關係一直都很不錯

我最喜歡跟他來個成語接龍

常常一玩就是半天

真是不得不承認

高職畢業之後我的成語就變得很差.....

 

對,在那三年中

我們喜歡上同一個女同學

只是我都沒說出口

但他一定知道的

.....這算硬要掰出跟他有哪些關係嗎

儘管我們個性差蠻多的

對彼此也可能說不上是最知己的朋友.....

 

高職畢業

我輾轉在台中跟墾丁生活著

而他的大學生活也過得很不錯

這當中幾乎沒聯絡了吧

但最少最少寒暑假都會約出來打球

每次見面都有不少心得可以交換

 

直到他畢業的這個暑假

我們因為打球三天兩頭就會碰面

我隱約覺得這些日子跟他關係變得更好了

只可惜我的暑假就這麼結束了

只可惜他的回憶之旅也到這邊告一段落

下次見面會是什麼時候?

 

希望到時候的你跟現在一樣

 

一樣是怎樣?

假如要我形容這個人

我一定會說

 

" 我認識的管同學

是個聰明又冷靜的人

和他說話會感受到他很有邏輯的思考方向

不過要他搞笑也是可以的

.....雖然不曉得是不是要跟我搭配 "

 

直到現在我才意識到,大家真正分頭的日子似乎不遠了.....

 

<<完>>

1 則留言:

  1. 下次見面的我只不過是頭髮短了點
    身材壯了點罷了~每天有做不完的伏地挺身
    你網誌寫的那麼感性幹麻
    讓我鼻酸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