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3

.....一路好走 part B

 

<<接上文>>

 

星期天一大早就起床

好像是7點多吧

開了電腦上網發呆

然後跟管同學約了上午10點出門

去哪裡其實我們也不曉得

大概就是 "不想浪費剩下的時光" 的感覺吧

他星期一就要去報到了

我則是再過一個禮拜又得離開這邊的生活

 

先跟他去車站買隔天的車票

然後找了個公園開始坐下來聊天

.....好像我跟朋友都常常這樣喔

所以都是我的提議嗎.....

反正就是聊啊

現在的我真的超多話

永遠都是閒聊天的時間不夠

前一次為了找話題煩惱是多久以前了啊.....

當然對象很重要

 

大概過了中午打電話給阿明

本來昨天只是隨口提的

他就問我們要不要去卓蘭那個大峽谷

(↑M先生的圖借我盜連)

這就變成了我們下午的行程

我們三個人的組合還真是難得

應該說管同學本來就很少加入我們了

也是因為這個暑假打球的關係才變得很常見面

當然這不影響我們旅途間的相處

都認識那麼久了

拜託咧.....

 

因為是星期天

所以遊客很多

雖然真的挺壯觀的

但因為那麼多人興致也消了大半

把能走的地方繞遍了就牽車回去

 

後來把富阿跟大象找出來

準備晚上活動的東西

.....

.....

.....

幾番波折

最後終於順利架上烤爐開始

主角之一的M先生居然敢這麼晚來

但也沒差啦

說是為他們兩個辦的歡送會

其實就只是想藉機看看許久不見的前同學們

算起來最久不見的是章魚吧

前一次是多久之前了啊.....

忘了

不過就算她換了髮型戴上放大片

仍然是大家所熟識的她

 

再來是柚子吧

今年是不是都還沒跟她見面啊

前幾天因為要送個小東西給姊妹所以已經先碰面了

那個花了點時間順便逛到的小東西.....

阿明在7月初就有見過一次面

.....居然來自半夜4點多的求救電話

富阿跟大象在五月多的 "基本會員野柳之旅" 的時候才有見面

至於離我家最近的M先生就不用說了

而管同學因為一起打球

一個禮拜有一半都會碰面吧

 

大家晚上聊得很盡興

畢竟當初在約人的時候就鎖定這些目標了

如果沒有誰特別指名

我是不可能找這幾個人之外的前同學的

有啦

老吳因為剛回高雄忙專題(誰都知道這是藉口)所以沒辦法來

但想不到管同學連老吳都幫我們帶來了

真是太了不起啦.....

 

因為管同學隔天就要搭車南下

大家好像都快忘了M先生一個禮拜後也要投卡從戎了

圍繞在這之上的話題並沒很多

主要還是互相吐槽吧

真的,

只要這樣的聚會裡面有M先生

大家都像是拿了免死金牌

一定不怕M先生攻擊

誰叫他老兄光榮事蹟最多啊.....

 

今晚也是在11點多就結束了

最先離開的是管同學

他的家人都把他借給我們整天了

當然要早點還他們啊

然後大家整理了一下也各自回家了

 

不曉得下次大家這樣一起大聊特聊會是多久之後.....

 

                                                                                               <接下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