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5

.....祂和她的餘媚

 

          

 

<<9.24 大姊頭生日,請快樂>>

 

晚上同學的雞死通視窗稍稍打斷了我的Nod戰役

.....是正事要連絡

然後看到聊天視窗底下的訊息時間

啊.....

然後就打給大姊頭說聲生日快樂

差點就忘記

大姊頭接到我的電話

大概只認定我是有什麼事要跟家裡連絡吧

所以被她這麼一問

.....好像我不曾主動打回家聊天過吼

也是啦

 

畢竟我真的不是那樣的孩子

 

幾次想到要打回去寒暄一下

但都很輕易地就忘了要打電話

把一個孩子拉拔到這麼大

這樣看來投資報酬率也太不划算了

 

當然,回收的時機絕對不是現在。

 

===============以下是流水帳===============

 

早上起床去洗澡

天啊又是冷水

衣服都脫了也沒直接穿回去的道理吧

所以今天也是跳著洗澡

啊...好冰.....啊...冷死了.....

然後牽機車上學

 

這學期要開始3D繪圖

我們使用的是"媽呀"軟體

媽呀.....

 

中午滾回我的窩

因為真的不想去上通識課

早知道就去選什麼原生植物的

啊...大自然真奇妙.....

 

為什麼我們的通識課沒有有趣一點的課程啊?!

 

下午又回學校去搞專題

QR Code嗎.....

這在日本明明是很平凡的東西

為什麼台灣硬是要擺出"開發中國家"的姿態呢.....

我們的通訊科技應該要再加強一些吧

現在用3G的人也不多

說到底還不都是費率不夠低

無法帶動手機行動上網的普及率那也是沒辦法

現在的3G用戶上網八成都只是抓抓圖鈴而已吧.....

 

台灣真的要加油啊

不然轉眼間連印度都要全面超越我們了.....

 

放學後去打球

然後回家。

 

等等要來弄報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