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4

.....最低.....

 

          

 

<<9.23 火曜日>>

 

為什麼這學期的英文老師都要這麼怪里怪氣

把全班同學搞得這麼難過何必呢.....

 

.....又是以抱怨來做文章開場

 

還是下午的課比較有意義些

 

.....

.....

.....

今天懶得打了

因為好不容易搞定Blogger"相關文章"的功能

現在無法專心去想要打什麼日誌

.....該說是太興奮了嗎

畢竟這個讓我找了很久呢.....

 

話說系網的設計明天就要交設計稿了

結果今天晚上回到加一點也不想動工

直接開Chrome然後把圖照下來剪剪貼貼

對...我的系網風格要走"瀏覽器"路線

 

.....當然被打槍是可預期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