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0

.....10倍專注力

 

          DSC_2315

 

<<9.10 水曜日>>

 

爆笑國家中的M先生。

 

他那時候明明是利用玻璃反射整理儀容

但我就是有辦法叫他在那邊罰站

他的N牌D200在我手上

我只要架在臉前面右食指放在快門上

叫他保持這個姿勢不准動

他就乖乖聽話了.....

 

M先生,好好享受母豬賽貂蟬的生活吧。

 

;=======================================

 

今天10點多起床

幫我的Firefox換個佈景主題

是比之前更接近Safari的版本

然後逛一下相關文章也過中午了

 

下午繼續玩Blogger

本來想要幫每篇文章內文加入"相關文章"的連結

結果翻過一大堆Blog

就是找不到他們文中的語法

.....會不會是Blogger版本的問題啊

反正這個功能非必要

下次再說吧

 

突然覺得Blogger原來那5個圓圈很礙眼

orign

明明我的主題風格算比較黑暗的

圓形根本就不適合

後來又花了點工夫全部換成方型的PNG圖示

new

如果直接換是很快啦

不過還是手賤地DIY了一下

有的顏色換掉

有的還分圖層剪貼.....

其實很簡單啦

只要有Photoshop一切好辦

 

我把原本的Picasa連結拿掉了

畢竟只是拿來給Blogger外連圖檔的

裡面亂得跟什麼一樣

雖然Flickr限制比Picasa還多

不過就是看Flickr比較順眼

相簿的話主要還是用Flickr吧

總不能那麼無聊兩個相簿都放一樣的東西吧.....

 

下午這邊狂打雷

大概就像是到了隔音不好的練團室玩Metal一樣

很吵...真的很吵.....

還兩度跳電咧

真是氣死了我

 

晚上開Photoshop整理照片

後來要去買晚餐的時候

.....其實也接近消夜時間了

打開房門突然有一隻蟑螂跑進來

我在這個房間住了那麼久

第一次有蟑螂出現

昨天看到硬是把它趕到隔壁空房

結果今天又出現了

當然我沒讓它在我的地盤囂張太久

三兩下就活生生被我沖進馬桶了.....

 

昨天睡前還是下載了IE 7

畢竟網頁要做相容性測試總不能一直麻煩別人

講得好像自己在玩什麼一樣.....

如果可以的話也不錯啊

 

今天整天都在聽Rurutia的歌

這種超有空間感的聲音真的很棒

應該是被歸類在療傷系之類的吧

拜託連我這個金屬咖都說好聽了

怎麼可以不去聽看看呢.....

 

今天扯了不少

不然我還想提看完日本電影"東京塔~我和老媽有時還有老爸"的心得

 

話說明天就是開學日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