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30

.....Losing Time

 

           DSC_2267

 

<<9.30 火曜日>>

 

昨晚完全睡不著

乾脆開Portal再破一次

.....真是太好玩了

結果全破完也快4點了

還是沒有睡意

再來一集Keroro灌下去.....

 

早上聽到手機鈴聲

下意識直接打開關掉

結果上面顯示未接來電

.....我把它當鬧鈴給關了

然後回撥過去

方大頭同學居然幾乎準時去上課

不過這個英文老師的課我一點也不想去上

然後就繼續睡

後來手機又響

好像有個同學出狀況了

嗯...又是這檔事

梳洗一下就出門

 

<中略>

 

下午的Flash課

也就是Action Script 2的課

今天老師丟了幾個很基本的語法觀念

然後給練習題要大家自行求解

其實這門課我還蠻喜歡的

加上從前東哥給的半調子語法概念

.....那些0011不能算數吧

總之現在我居然對語法產生興趣

不過AS2跟檔次好像還跟AS3差很多

慢慢來吧.....

 

下午解了其中一個語法習題

不知從何而來的興奮感伴隨而來

多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我只知道曾經對數學有類似的學習態度

只是太短暫了點.....

因為老師會抽點全班

所以大家也都蠻認真搞懂答案的

其中一個女同學來問我這段語法的結構

因為是初階語法所以輕易地把我頓悟的大道理傳授給她

然後看她一臉困惑就問:

 

"是不是講得太複雜?"

她回"你說的我有聽懂啦....."

 

那就好,我心想。

結果她又說:

"可是你不覺得很奇怪嗎.....

你知道老師教我們這個有什麼意義嗎?

他要顯示這個10跟5

我們照做了又怎樣?

這個跟我們學Flash有什麼關係嗎?"

"沒...沒什麼關係吧....."   我傻了

 

"對啊你看.....

你不覺得老師這樣很煩嗎

教這些東西要幹嘛....."

 

我只覺得不是這樣卻又好像有幾分道理

"那...不然妳去揍他啊....."

我也不曉得為啥會開這個莫名其妙的玩笑

 

倒是她的同班男朋友在我旁邊靜靜地看她的精闢見解

之後女同學跟男同學回去他們座位

結果這邊卻陷入"學這些東西要幹嘛"的迷思.....

方大頭同學睡醒來對她的看法持同意票

也說"學這個又沒意義,反正又用不到"之類的話

我越想越不對

就回他 "那反正都要死,那是不是不要活了"

一陣義憤填膺,我又說 "反正都要分手,那是不是不要交往了....."

.....

.....

.....

 

這句話實在是造孽不少啊.....

 

放學後去打球

回到家洗完澡感覺一天就這樣結束了

可以滾回床上睡覺之類的

Bass手MSN跟我說換妻遊戲的事

.....也就是互換第二把琴

對喔之前有講好的

預計下禮拜會回台中

希望到時候不會忘記.....

 

 

打在這邊應該就真的不會忘記了吧.....

 

 

 

啊對,

我剛在朱科科那邊看到這張圖

top326

先不要說我低級

這只是愛趴而已,愛-趴-。

因為朱科科也沒貼圖的來源

好吧盜連圖片也算我一份吧

 

 

 

.....也太秋了點

 

 

 

2 則留言:

  1. 那個是最基本的..
    如果沒搞懂..以後的東西大概也掛了

    by..six

    回覆刪除
  2. 一點也沒錯
    所以就讓我們立志向學
    邁向美好的明天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