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1

.....Windows Live Messenger ‘09 體驗

wlm6

今天早上在"電腦玩物"的文章看到這個消息

就是俗稱MSNWindows Live Writer都有最新Beta版能用

抱著看看介面然後裝回舊版的心態下載

(微軟家的新東西都是直接把舊版蓋掉)

那些有的沒的服務當然要在安裝選項按掉

例如MSN設為首頁、Live search設為預設搜尋引擎之類的

確定多餘的東西都取消之後就開始安裝

然後打開一看

介面果然都變得更精緻了

wlm2

只是照片周圍那個綠框橘框很礙眼.....

廣告那些大概要等正式版出來才會有破解的移除程式吧

wlm3

這顏色真是夠噁心的

原本是粉藍色

趕緊找出改顏色的選項換成順眼的黑色

從這邊應該也能看出新版MSN的使用介面更直覺了

wlm4

我想這個改版差別最大的也只是外觀而已吧

目前還在Beta階段

所以也沒什麼佈景主題能套用

這是聊天視窗

wlm5

綠框真的很噁心.....

大頭貼跟交談內容放在一起

當然也能收折

上面那排互動服務也能收折

.....如果最下面的廣告能移除就更好了

好啦體驗完畢

想想還是之前用的8.5版比較喜歡

有好多佈景主題能換

重點是介面已經改成無廣告跟多餘選項的配置

再說這個Windows Live Messenger 2009是Beta版

這是幾乎天天都要用的東西

還是裝回穩定一點的8.5比較好

移除了2009 Beta

抓了舊版的安裝包

打開之後一樣先把多餘的服務取消

然後按下"安裝"

結果.....

它跳出了個對話視窗

wlm1

拜託這是什麼東西啦

不給安裝就算了

給的理由也太誇張了

描述:災難性的失敗

能告訴我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怎麼說我想使用的還是你們家的舊版產品啊

又何苦如此刁難我呢.....

後來又試了幾遍

一樣都說我遭到災難性的失敗

本來想重開機再灌看看的

但因為有別的程式跑著不能關

就只好作罷

其實新版的也不是那麼差啦.....

介面真的比較好看

接著就來等等移除廣告的工具程式吧

微軟你好樣的

3 則留言:

  1. 這個災難性失敗
    英文翻譯八成是FATAL ERROR吧
    或是FATAL FAULT之類的
    記得FATAL這個字當初我會認得是因為DT的Fatal Tragedy 這首歌名
    FATAL在啞唬字典裏面有"毀滅性的、不可挽回的"意思
    我寫程式的時候遇到這個字通常會翻譯成重大錯誤
    話說MSN的確也是要重開機才能完成移除..

    回覆刪除
  2. 災難性失敗這字眼還真的挺有趣的
    我是打算繼續用這個版本啦
    介面感覺比較好看

    雖然廣告真的很礙眼.....

    回覆刪除
  3. 是很有趣阿
    因為使用WINDOWS很多時候真的都像是一場災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