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0

.....出現了出現了

 

          DSC_2282

 

<<9.19 金曜日>>

 

早上發完網誌也只是躺在床上一下下

然後洗個澡就去學校

攝影棚的東西真的很有趣

.....假如來上課的學生跟上禮拜一樣少就好了

只是純粹想多使用器材的自私想法.....

 

其他懶得打了

 

晚上阿政MSN跟我說了一個天大的消息

11/1在台北有Behemoth的演唱會

真的是太讓人震驚了

沒有太多的猶豫

跟阿政和鼓手決定買票了

拜託VIP也只要1.3K耶

多久沒有像這樣熱血了.....

 

接下來多吃幾餐泡麵也沒問題的

 

相關資訊可以參考一下搖滾帝國

像這樣的死金狂團不去膜拜一下怎麼可以呢?!

 

 

 

我說最近的Blogger怎麼好像怪怪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