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8

.....最高!!!!!!!

 

         DSCF0652

 

<<9.17 水曜日>>

 

笨貓和蠢狗。

 

晚上回我的窩

看到門外面有一隻貓

感覺不怕生

停完機車走出來

果然在我踏入牠1500mm警戒範圍時

那隻亞麻色雜黑條紋的野貓就起身

往後踱步到1500mm距離坐下來

當然我知道牠也一定不會理我的

 

就跟這一帶那一大堆野貓一樣.....

 

;===============================================

 

今天早上聽到鬧鈴馬上起床

結果.....

我居然設錯時間

整整提早了一節課

這一個小時裡

開了電腦玩泰伯倫戰爭

玩了兩個戰役

看到時間只差5分鐘上課就匆匆忙忙出門

 

Please , Don't Try This At Home .

 

到了教室也不過遲到5分鐘

雖然同學說我住的地方離學校很遠

但我才騎70km/h不到

車程也不用10分鐘.....

 

這門課是3D電腦繪圖

使用的軟體是Maya

我想一堆人要面臨算圖算到電腦炸掉的窘境吧.....

後來提早下課放人

我們最後剩3個人正準備要關電腦

老師就走過來問我們有沒有興趣幫系網改版

結果旁邊的同學答應了

我跟另外一個也沒有異議

結果就有點莫名其妙地要在下禮拜交出設計稿.....

 

中午回去買麵吃

本來是想吃飯

.....應該快一個禮拜沒吃到米飯了

但到了麵攤還是決定買麵

(雖然是麵攤但還有自助餐.....)

複合式經營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客層啊

偏偏就是有像我這樣明顯偏重一邊的客人

當然這樣也能促進營收啦.....

 

今天好像也沒什麼好打的

 

台東浮屍之旅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