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3

.....相約墮落

 

         CIMG5962

<<9.12 金曜日>>

 

今天早上蠻早起來的

洗了個澡幾乎準時到學校

新課程很有趣的

終於進入攝影棚啦

或許是因為選修

來上課的學生也才10來個

可以的話我希望所有的課都這樣

畢竟那些來亂的也只會讓大家分心

浪費教學資源之類的.....

 

下午的課偏向平面媒體製作

開始要來玩InDesign啦.....

.....總覺得以後玩設計的會被Adobe給全包了

 

放學後跑去玩投捕練習

有同學帶4個棒球手套和球

一直都很想玩玩看

但身邊的朋友要打球都是以籃球為主

.....當然我個人也是以籃球運動為首選

兩人兩人分開玩

先站著互傳幾球

這是第一次這樣玩吧

以前體育選的壘球課其實也沒玩到多少

而且壘球都是慢慢飄的

 

後來我們開始玩投手→捕手的傳接球

老實說要蹲捕還真是一大挑戰

人家用比較快的球投過來要接球真是不簡單

還記得國小不跟人家玩棒球就是因為怕被球砸到吧

現在終於要面對這種恐懼了

不過幾球下來也慢慢適應這種感覺

只是有的時候投手暴投就爽了

整個偏掉就讓球去撞牆壁

但那種接近身體卻又砸向腳的就比較難閃

 

嗯.....我的小腿前側紮實挨了一記

瞬間的疼痛真的是啊.....

 

被K到痛歸痛

投捕玩起來感覺真的不錯

中間幾次互換投捕位置

終於可以體會電視轉播棒球為什麼會常常聽到"壓低"這個字眼了

那些pro級的都這樣了

更別說我這第一次投球要鎖定好球帶了.....

只要出全力投就會讓捕手疲於奔命

所以大部分都還是以投準為主

偶爾的正中紅中還真是挺爽的

也是會有成就感的啊.....

 

玩到後來蹲捕腳痠了

投球手臂也有點不聽話了

後來隨便玩一下就收攤各自回家

下次再來玩吧

 

今天不錯喔

我帶了腳上一個大腫塊回來呢!!

 

最近每天都在玩Blogger的版面

但老想著要玩什麼花樣也不太好吧

現在開網頁的速度跟當初差蠻多的

不過OK啦

 

要把以前在無名沒玩到的全部補回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