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9

.....好個訓誡

 

        warning

 

<<9.18  M先生生日,請在軍中快樂。>>

 

這傢伙現在應該在含淚數饅頭吧

祝他好運.....

 

其實應該要打些什麼的

不過因為傍晚回到我的窩吃了泡麵就倒頭大睡

6個小時之後醒來

這一天做了些什麼都忘了

 

醒來以後先去買消夜

.....最近都是採取晚餐+消夜一起吃的策略

然後開了惡魔獵人玩一下

刻意玩到最後幾章留著下次玩

 

後來想到我有安裝IE 8的Beta 2版

就開來看一下

.....真的只是看一下

不得不提對我來說IE8的外觀比Chrome還順眼.....

 

然後東摸西摸一下現在也5點半了

5分鐘前窗外還是黑的

山邊從泛淡藍色到現在閃著一線金光

.....上面兩行打完又更亮了

 

早安啊歐尼先生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