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7

.....怎...怎麼會?!

 

        000s5

 

<<9.16 火曜日>>

 

標題是之前動畫作業"大雄的逆襲"其中一句台詞

雖然做得很爛

但也花了我幾個不眠不休的晚上啊.....

 

今天早上很難得準時起床

整個禮拜也只有星期二有第一節的課

好不容易醒來外面居然給我下大雨.....

也就是說我得自動曠掉這節去上第三節的課

當然我也樂得照辦

 

新學期沒有新氣象

大家都是熟面孔

只是今天班上的出席率也太高了點.....

該來的有來

認為不會來的也都出現了

還有兩年

請繼續加油啊各位同學.....

 

其他好像就沒什麼好打的

 

晚上試了一下那個音樂遊戲

這回再度挑戰編歌的部分

仔細看了一下上面的英文單字果然有差

我已經摸出怎麼編了

放進2 Minutes To Midnight(Iron Maiden cover)

不曉得是誰的版本

 

這首cover版的High多了

只是拍速逼近190bpm

編起來還真有點手忙腳亂

放慢速度繼續編

前前後後編了3次

不過成品都不是很好玩.....

 

後來想找其他慢一點的歌

果然最喜歡的都玩不起

有許多歌都破200bpm

找著找著讓我翻到Angra的歌

然後就把他們的CD放進音響播放

 

有組合音響電腦喇叭再爛其實都沒差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