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7

.....你的好朋友

 

          

 

<<9.27 金曜日>>

 

一回到我的窩就發現網路掛掉

真是氣死了我

本來開整天抓東西的進度根本就是零

打開螢幕就出現個視窗

說啥IP相衝之類的

真該死

明天要找房東問個清楚

 

如果這篇網誌出現在Blogger

當然就表示網路復活

 

這幾天真的見鬼了

做夢都夢到學校的同學

我算幾乎天天都會做夢的人

但夢境這麼接近現實還真是頭一遭

想想還挺可怕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一直以來的經驗告訴我這句話沒什麼意義

但幾百年前所思

最近幾夜才有所夢是怎樣

 

這樣發展下去會不會演變成預知夢啊.....

 

早上很準時起床

也很準時到校

要進攝影棚算是一個禮拜最快樂的課吧

今天正式開拍

我負責掌攝影機

雖然不是幾百萬的器材

但這絕非一般家庭式DV可比擬的

如果班上那個不懂裝懂的同學別一直來亂會更好

 

本來一開始來上課的人很少

到後來幾乎都到了

兩個禮拜下來

這門課果然是很受歡迎的

莫名其妙的高出席率可以證明一切

 

如果來了卻又什麼都不做

只縮在角落聊天發呆

那簽到完就該滾回去了

不然在那邊看那群Otaku活躍不會很難過嗎

.....事實上我也看得很難過

但我是真的想學

出風頭的出風頭

裝懂的裝懂

愛演的愛演

要享受攝影棚的樂趣

就得努力試著無視這些.....

 

下午的課很無聊

雖然同一個老師的課很輕鬆

但完全就是不想動

唉呀我因此錯過第一堂InDesign的課了

 

晚上有跟幾個同學的活動

那個小弟弟蓋可愛

不停爆哥哥的秘辛

看著他們兄弟

還真是羨慕他們感情好

當然我跟家裡大姊頭還有笨妹子也不錯

只是現在隻身跑來這裡唸書

 

總是在將遺忘之際猛然想起家人的重要.....

 

晚上大概1點多

很難得天空沒有雲

跑去那個堤防看星星

但山邊的那頭有厚雲飄過來

結果我連機車也沒熄火就掉頭了

.....話說當初怎麼敢一個人不停往這跑

明明就這麼陰暗

 

到現在都還無法理解怎麼敢一個人跑去墾丁看夜空

想起那大片林投跟冰冷的月光

被黑暗吞噬的寂靜大海

淡淡地與月光輝映著灰白碎片

如果說這些就是憂鬱

那大概也是憂鬱的最極端了吧.....

 

 

 

喚不回的是星空下的感動

 

換不回的是高牆外的真心

 

 

 

現在,這一切都不重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