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2

.....致命一擊

<<9.21 台灣人難以忘懷的數字>>

今天很不客氣地睡到中午

整個晚上一直做夢

在夢裡遊戲般地殺人跟逃命

好險現實生活沒那麼刺激.....

之後玩了惡魔獵人4

本來想要留最終Boss戰下次玩

但最後還是一口氣結束了

喜歡玩這一系列的玩家就會很喜歡

因為攻擊模式可以很華麗

只要技術夠好反應夠快

殺怪物就跟玩格鬥天王一樣

當然連續技的強度就看玩家了.....

今天跟大姊頭在MSN聊天

我的MSN 2009 Beta不能做中文輸入

昨天發生一次想說是偶發事件

結果今天也是一樣

我叫大姊頭等我幾分鐘

直接重灌回8.5版

再花兩分鐘重新去廣告的步驟

結果不知怎地我的聯絡人大頭貼都無法顯示

沒差沒差

能讓我打中文比較重要

不然剪剪貼貼真的很累.....

也順便把Live Writer逆安裝成舊版

畢竟黑色才順眼嘛.....

不然Beta版的那個"粉黑色"能看嗎??

傍晚還玩了泰伯倫戰爭

把GDI的戰役給破了

高科技版的紅色警戒玩起來很特別

只是操作上不像紅色警戒2那麼熟練

基本上都是邊摸索編進行遊戲的

NOD的戰役一樣分個幾天慢慢破吧

今天下午有人來敲門問洗衣機的事

應該是新搬來的房客

好險不是跟我同一樓的

儘管如此

我還是很冷地回應他

唉呀不是我做人孤僻

這樣我才能繼續大吵大鬧

如果認識上了我不就還要跟你們在那邊客套

音響小聲開

吉他小聲練不成?!

.....這也是我不想住學校宿舍也不想跟同學住同一棟的原因

被說難搞也沒關係

音樂這部分我是絕對不會讓步的

晚上去買東西

店家的電視上放著惡女笑花(?)

反正就是楊澄鄰跟潘尾勃演的那部

"這種低能連續劇還是有一堆人會看" 我心想。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