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1

.....Windows Live Writer '09體驗

 

         wlw1

 

一樣是從電腦玩物那篇文章看來的

也一樣是從同一個MS安裝包安裝的

好用的Windows Live Witer新版當然要玩看看

 

這是新的介面

wlw2

跟舊版比較一下

ent101

其實外觀也沒差多少.....

 

這部分我要把分數給舊版

因為新版的佈景顏色很糟

那個已經是黑色了...RGB零零零的黑色.....

拜託那個顏色頂多只能稱"淡灰色"吧

 

插入圖片的編輯選項更豐富了

wlw4

 

 

wlw5

其實舊版的Writer我就很滿意了

硬要說什麼不足的話

大概就是我常用的文字編輯選項吧

幾乎每篇都會用到改文字顏色的部分

這次看到上面那排多了一個"A"

心想真是太好了

 

結果.....

wlw6

要改顏色的話

點了那個A會出現字體編輯的視窗

還要再點下面那個紅底線的A才會進入指定顏色的選項

那我還不如用工具列的格式字型色彩還比較快咧

真是太可惜了.....

 

這個部分有點像Dreamweaver之類的網頁製作軟體

wlw7

不過我是習慣用快捷鍵

所以對我來說就沒什麼差了

 

這兩天Writer變得很怪

都沒辦法編輯舊文章

甚至連切換成HTML模式之後就無法用一般編輯模式了

天啊這是怎樣.....

這不只是這個Beta版的問題

之前那版也是一樣

 

不過這是這兩天才發生的

我想應該是Blogger的問題吧.....

 

 

孤狗你好樣的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