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9

.....都是PK老二惹的禍

Mclaren06

<<9.28 教師節?>>

貼這張照片不是因為我喜歡超級黑人

本來想要用畫筆在上面加些字眼的

算了吧

說不定這小王八蛋會是今年F1世界冠軍咧

當然還早還早.....

今天接近中午起床

本來想說乾脆連中午也別吃了

畢竟要省錢還是得馬上行動

可是餓肚子的感覺果然不好受

大概1點多父親大人打來

問這邊的颱風情況

還叮嚀我一定要照三餐吃飯

千萬不能餓肚子

沒錢的時候馬上打電話回家

天啊,這.....

既然是父親大人的訓誡

就去附近超商隨便買個東西吃

三餐 x 台東 x 台北

要取得平衡點還真是困難

台北是一定不能捨棄的

只能好好計算台東那攤要怎麼省錢

想到車錢頭就大了

我看到時就多帶幾包乾糧加開水好了

住的話我想睡路邊應該也沒差吧.....

下午安裝了最近入手的Half - Life 2

而且還是"The Orange Box"

除了戰慄時空2之外

還有戰慄時空2:首部曲+二部曲

另外還有Team Fortress 2Portal

戰慄時空系列真的是太棒了

從一代就很喜歡玩了

一代...有沒有10年了啊

帶著興奮的心情進入遊戲

.....這款其實也出很久了

只是最近才玩到

遊戲畫面真的有嚇人

雖然比起Crysis是小巫見大巫

但其經典地位絕對不是這款操爆電腦硬體的遊戲所能比擬的

.....我家的電腦當然也跑不起

進入遊戲就看到G-Man

但跟以前那個G-Man也差太多了吧

貼一下就知道差多少

HalfLife_GMan

兩代遊戲間的畫面差距可見一斑啊

同時因為是和HL1做比較

所以不管從哪個方面來看

HL2的畫面真的是太棒了

同樣是從行進間車廂內開始的場景

一下車到處能看到很有未來感的機器警衛

走著走著居然被追殺

直到遇見他的同伴.....

再扯下去會講不完

我發現這款遊戲我沒有辦法持續玩很久

畫面盯久了會開始頭暈

這在前面的版本完全不會發生的

到底是為什麼我也很納悶

今天前前後後玩了3次

都不到一個小時

好吧...這就當作是半強迫式的耐玩吧

晚上不打算吃了

反正外面風雨那麼大

正好省下一餐

結果F1看著看著真是氣死了我

還是決定去買點吃的回來消消火

這一切的災難都是從"PK老二"(Nelson Piquet Jr.)撞車退賽開始

整個排位大風吹

搞到最後第一的Massa變成最後

絕好調的Kimi也退到第16

儘管追到最後幾圈回到第5

但卻因為個人失誤撞牆退賽.....

超級黑人拿下第3

跟Massa的差距也拉大到7分

沒關係

也不可能就此定論年度車首冠軍會落誰家

而今年首次站上頒獎台的Alonso

不但一舉拿下分站冠軍

同時也成為了新加坡站的第一個分站冠軍

超級黑人出現之前我並不欣賞Alonso

這人畢竟老愛說些有的沒的

不過現在他很努力用實力證明身價

應該也讓不少人對他改觀了吧.....

倒是紅軍最近是怎樣

感覺後Schuni時期就變得亂七八糟

一天到晚搞這些有的沒的

剩下3站再不把皮繃緊一點

我可不希望年度冠軍會是超級黑人這小王八蛋.....

還是Moto GP舒服多了

今天下午已經比完了

但電視在晚上10點半才開播

老早就從官網得知這場日本站的結果了

vr08

第4位起跑的的小飛俠Rossi拿下這場分站冠軍

.....最近的連5站分站冠軍

同時積分領先差距讓他在日本站提前封王

沉寂了兩年被N.Hayden跟石頭人抱走世界冠軍之後

二輪霸主的地位終於又回到Rossi

加上改制Moto GP之前的GP500和250那些

一共拿下了8個世界冠軍

這人是瘋子不成?!

是瘋子沒錯

他就是大家愛到不行的小飛俠

果然在一片愁雲慘霧籠罩的F1之後看這個就好多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