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3

.....控制狂。

 

          

 

<<9.22 月曜日>>

 

再度夢整晚

不過時針已經走了一圈

早已忘了夢到些什麼

每天這樣也挺累的.....

 

今天好像也沒做什麼

玩了泰伯倫戰爭

Nod軍隊打人真是不痛不癢

不過可以輕易使用人海戰術也挺爽的

 

桌面因為抓了那個Circle Dock而重新整理了一遍

雖然平常占用記憶體才1M上下

但只要玩那個轉轉轉就會飆升個4倍5倍

唉呀比起Firefox之類的哪算得了什麼.....

每次打開工作管理員

看到Firefox的記憶體使用硬是多了其他程序1位數

總是要占用個100多M

還真想再塞一條記憶體下去

一年前1G的RAM綽綽有餘

現在也只能算堪用吧

3D繪圖軟體是嗎.....

 

有件事情我不得不抱怨

其實使用Firefox很少遇到

因為裝了某個外掛就幾乎忘了這個

"為什麼就是有人喜歡在自己的Blog自動播放音樂?!"

 

平常我的Firefox有"Stop AutoPlay"幫我擋住

但某些情況下使用IE Tab瀏覽那些網頁時

直接就被自動撥放的音樂搞得想盡快把網頁關掉

這不是別人願不願意接受你家音樂的問題

而是自動播放音樂常常會干擾到別人

例如在瀏覽這個網頁的同時正在聽歌

又或者是看這個網站的其他網頁又重複播放

也許自動播放個10秒然後又因為開其他文章又重新播放

 

唉呀請這些人自重好嗎

畢竟大家也是要互相尊重的

今天你喜歡這個音樂

喜歡到巴不得跟全世界的人分享

但這種強迫性的行為不正違背了"分享"的原意嗎?

 

這種事問我最清楚了

因為我很有自知之明

喜歡的音樂大部分的人不能接受

就算我再喜歡也不會用這種方式招人嫌惡

我一個M姓友人就是這樣

想讓大家聽聽他的Jazz樂

結果我在他家Blog看幾篇文章就要被那個Jazz吵幾次

Jazz樂當然好啊

只是要一直這樣聽前奏不會很煩嗎?!

 

真的很煩好嗎!!!

 

如果您也有類似困擾

同時是Firefox的使用者的話

那麼上面提到的Stop Autoplay外掛請一定要裝

可謂一勞永逸啊

 

不過追根究底

還是要讓每個Blog主人都能體會這個問題

.....對,是問題。

 

網路上有一堆類似的串連貼紙

就是強烈表達對這類行為的反對

例如...

 

 

.....總之很多

 

所以請大家重視這些

務必,拜託。

 

 

 

 

另外還有個地方要抱怨

當你用雞死通或MSN找人家時

不管是想閒聊還是有事相告

 

10句話分成10分鐘打不覺得有點過份嗎.....

 

 

今天真是沒來由抱怨一堆呢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