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2

.....Stop & Go

 

          DSC_2259

 

<<9.11 木曜日>>

 

昨晚敲完日誌洗完澡

差不多要去睡覺了

畢竟開學日遲到或缺席總是不好

結果正要關電腦的時候鼓手的MSN視窗出現

"啊....."

我心想,這下一定又要晚睡了

當然不是因為誰拖住誰啦

每次都只是講點東西卻又一定會聊個沒完

好像還是聊到兩三點了吧.....

 

後來,我又失眠了

 

其實這只是一種常態的生理行為吧

怎麼可能會是因為開學日前一天才這樣

又不是小學生遠足的前一天.....

 

電腦打開看著Keroro動畫

結果我到5點多才睡.....

 

手機來電

我知道這一定不是鬧鈴

接起來是大頭同學

很想繼續睡但還是硬走下床

隨後又接到另一個同學的電話

.....我不記得我人氣有這麼旺啊

好啦是男同學通通不算數

 

<開學日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略>

 

傍晚回到家一直摸電腦

大概10點打開電視準備等今天的"大學生了沒"

想說先看看"空虛(台)來了"殺時間

結果遙控器剛按完3+6

畫面就奉送小甜甜的特寫

.....然後按下遙控器的電源

 

又回到電腦桌前發呆

想說再開Keroro來看好了

結果一陣睡意強襲

我也直接任由意識被侵略.....

 

"啊,我的大學生了沒"

然後我驚醒了

平常是打死我都不看的

畢竟就算主題再好,看到那些假到不行的大學生還是很倒彈

今天可是有朱科科以來賓身分參與那個節目耶

身為偽宅男的我豈能錯過

打開電視節目已經進行了

看了一下時間也過了半小時

.....剩下的半小時我只看到5個畫面有take到朱科科

而朱科科的發言我應該聽不到10句吧

果然發揮著科科本色

上了那種節目才是表現低調的時刻啊.....

 

當初從無名搬過來的時候

.....也不算搬吧,文章也沒帶過來

會覺得自己的Blog脫離了朋友圈

為此還猶豫了好一陣子

但現在發現脫離無名真的比較好

很多東西可以用語法自己加

.....如果上學期就在玩這個那網頁設計課就有趣了

 

回頭是岸,趕快按下左邊按鈕的"B"啟用Blogger吧.....

 

 

3 則留言:

  1. 我是小霸!

    我只能說,我等你們來ㄚ~

    九月初 我會把假排出來~

    奔向綠島好了!

    回覆刪除
  2. 耶~真的要去綠島阿!!

    酷斃了...去2天嗎~

    回覆刪除
  3. 真的假的啊綠島.....

    其實我只是想騎車去看看台東風光而已
    然後把旅費壓縮到最低
    這可是抱著睡路邊的決心啊!!!

    下面的是空A沒錯吧
    畢竟"酷斃了"這句話算恆春特產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