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4

.....PC賽車遊戲體驗 - GTR:Evolution

 

           gtr-load

 

↑這是Loading畫面...真的很久.....

 

昨晚去找Bass手

也跟他拿了這款之前看得到吃不到的賽車遊戲

今天下午帶著期待的心情打開這款遊戲

大概一年前在這台電腦安裝了rFactor

印象中沒玩多少次就把遊戲給刪了

.....電腦配備不夠好也是原因吧

這回顯卡升級之後再來挑戰新款賽車遊戲

 

上禮拜跟Bass手在線上聊天時

他傳了一個YouTube影片給我看

是一款賽車遊戲(就是這個GTR:Evo)

那時候我只把他當作PS2還是Xbox360平台的遊戲

.....誰叫畫面看起來還不錯

也就沒有太刻意看

不過對影片裡面的車種印象挺深的

畢竟有很多賽車遊戲裡的賽車都是原創車種

能夠取得授權放在遊戲裡的應該只有大公司吧.....

後來我才知道他給我看的那個影片是PC Game

(本來是在Xbox平台的)

藉這個機會跟他拿回來試試看

我也很久沒玩賽車遊戲了吧.....

 

gtr-ch

先進入練習模式看看

裡面有許多級別的賽事和獨立車廠

雖然沒有我最喜歡的Porsche跟Lamborghini

但看到最下面有個Audi R8就夠了.....

 

seat

裡面有一些平凡的車款

像SEAT啦...Peugeot跟Alfa-Romeo等

日系品牌則有Honda

.....車款真的不多

不過大部分的賽車都有很多塗裝(車隊)可以選擇

 

bmw

本來是沒要貼BMW的

既然是德國的塗裝就順便一下了.....

這是E90的賽車版

還有看到E46的3跟Z4

 

viper

Viper算是大家熟識的車當中兇猛的名駒

不過這款遊戲更收錄了很多"超"字輩的私人車廠車款

 

spyker

Spyker算挺有名的吧

 

Gumpert Apollo

Gumpert的Apollo雖然我也不怎麼認識

但一定是看過的

 

a

對於孤陋寡聞的我

像這樣連看都沒看過的車

在這個遊戲裡面就還蠻多的

.....所以是主打 "稀有車款" 嗎

 

Koenigsegg CCX

Koenigsegg的CCX夠有名了吧

提到世界上最快的量產車可少不了它

 

另外像F3000、BMW方程式等等其他賽車就沒貼了

畢竟我個人是偏好GT賽車

其實遊戲畫面蠻細膩的

只是沒用比較大的解析度執行遊戲

(我選了視窗化執行)

再加上截圖輸出品質比較隨便

所以在這邊看起來應該有點粗糙

 

簡單看了一下收錄車款

馬上就去開那台Audi R8上路

gtr-r8

 

在這裡選國籍/車手就會有不同的車身塗裝

R8的話我覺得配哪種顏色都好看

 

gtr-nbr

.....我記得好像是先選賽道再選車款吧

這不重要啦

這個GTR:Evolution是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 的資料片之類的吧

著名的德國Nurburgring賽道就是在這個版本收錄的

 

gtr-02

遊戲畫面真挺不錯的

對...我把車停在路邊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抓圖

感動啊.....

我的電腦終於可以玩些像樣的遊戲了

 

gtr-gint

這裡跟GT4一樣

也會有入彎的檔位提示

只是沒有像GT4那麼人性化

會用漸進式的方式提醒玩家正確換檔的時機

好吧只有像我這種入門玩家才會計較這個

 

gtr-racing

就是這裡了

停下車再來拍幾張

看到地上的塗鴉誰都知道這裡是Nurburgring啊

 

gtr-r8s

換個角度再來一張

R8怎麼可以這麼漂亮.....

 

gtr-r8f

車頭的部分

為什麼我一直覺得R8的車頭有"鯨魚"的感覺

 

這款遊戲感覺挺耐玩的

不過玩起來的感覺跟GT4還是有一點差別

但絕對都是強調真實操控的遊戲

所以要玩到上手還早還早.....

 

想當年我用PS2玩GT4

在Nurburgring賽道用Jaguar XJ-220的GRAN TURISMO版

記得那時候單圈的最高紀錄是7分21秒多

比量產車真實記錄最快的Corvette ZR-1 還快了5秒左右咧

更新:目前市售車在Nurburgring賽道的最速單圈記錄是7分22秒1

幾乎破了我那時候的記錄

這個傢伙就是Corvette的宿敵Dodge Viper ACR

 

結果我在這邊用鍵盤玩Nurburgring

我想單圈計時耗個20分鐘也不是問題吧

意思意思跑一圈抓抓圖就關了

下次再慢慢熟悉這款遊戲吧

往後在宿舍再也不用怕無聊

隱約覺得真的要變Otaku了.....

 

最後再來一張

 

gtr-draw

 

我保證遊戲畫面比這個貼圖還漂亮

有興趣的人可以交流一下

(你知道的嘛,當然是.....)

 

要快,剩沒幾天就要離開台中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