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9

.....侵略而後共生

 

           pkr

 

<<9.29 月曜日>>

 

颱風的威力似乎不小

.....我是說台中之類的地區

這邊倒是睡得很安穩

 

昨天安裝的The Orange Box真不賴

Portal一玩就會上癮

如此"大"品的益智解謎遊戲

一關接著一關停不下來

基本關卡全破之後就換玩HL2

今天的進度也沒推進多少

玩起來還是會有頭暈的感覺

我發現好像不少玩家也有類似的情況

在其他FPS遊戲就不會有這種情形

唯獨在HL2就會這樣

果然不是個別案例

希望進入序章之後能改善一些

 

晚上終於記得要看"男女糾察隊"了

上禮拜想起來時已經是星期二了

話說回來

這幾個禮拜幾乎都沒有開電視

除了看賽車之外

根本就沒什麼想看的節目

 

一個月後就有NBA能看了

傷癒歸隊的A.Bynum真是讓人期待啊

這樣湖人就從今年的總冠軍戰實力躍升為總冠軍實力了

當然無敵的Kobe會繼續無敵下去

西班牙鬥牛士P.Gasol跟左手魔術師L.Odom

加上其他穩定成長的小將.....

 

 

接下來就看會不會有其他球隊能挑戰湖人隊了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