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5

.....それはそれ、これはこれ

 

         

 

<<9.14 日曜日>>

 

今天好像沒什麼好打的.....

下雨下了整天很煩

午餐跟晚餐索性用泡麵解決

這兩天真是苦了我自己啊.....

 

下午都在玩惡魔獵人4

因為每次切換視窗回到遊戲就要等很久

所以盡量一口氣玩久一點

結果我的雞死通跟MSN狀態都沒換.....

可以聊聊天是不錯的

全國墊紙那一套又搬出來講

我真的覺蠻好笑的.....

 

我的朋友們都聽我說過了吧

 

晚上開電視無意間看到F1義大利站的賽前報導

雖然隨著Kimi奪冠失利就不想看了

但既然切到還是順便吧

今天爆冷讓一個年紀比我還小的傢伙拿冠軍

叫S.Vittel是吧

我想全球的觀眾都會記得你的

史上最年輕的竿位+分站冠軍啊

 

至於超級黑人Hamilton只有拿到第7

紅軍F.Massa則是第6

目前兩人積分只差1分

還剩下4場GP

年度冠軍還有得搶咧.....

 

至於Kimi啊.....

本站沒有拿下分數

好像雨戰是他的罩門吧

就連車手積分都被酷必殺超越了

 

沒關係...我們明年賽季繼續加油.....

 

後來繼續玩惡魔獵人4

這回我就有掛狀態了

不過玩到一半還是聽到雞死通的聲音

是阿明

這傢伙也真難得敲我

他來通知我現在正在播Moto GP

對耶

昨晚有在官網看到相關消息

結果我馬上就忘了

凌晨2點18分

目前因雨延賽中啊.....

 

這次美國站的竿位是小飛俠Rossi

其實只要隨便跑完拿一點積分

年度車手冠軍也是唾手可得啊.....

 

當然還是看到他在最後領銜衝線的鏡頭才是最棒的

 

這學期星期一整天都沒課

爽也

這下不曉得該怎麼浪費這一天

惡魔獵人破了還有別的遊戲在等我.....

 

以前內建顯卡玩不了的現在都要玩到爽

 

============將近兩個小時之後的更新==============

 

首次加入Moto GP賽事的美國Indianapolis賽道

竿位由V.Rossi奪下

正式比賽前大雨不止

好不容易轉小了終於開賽

起跑之後小飛俠意外落到第4

很快地在幾圈內收復失土站上第2

 

倒是第4位起跑的N.Hayden突然回猛

一直在首位把小飛俠擋在後頭

這位美籍的前年世界冠軍在去年大幅衰退

今年也一直沒有突出表現

結果賽事到了美國站

在鄉親父老面前果然大爆發

並且利用HONDA HRC的急速優勢死守住第一位

 

不過後面那個人名叫Valentino Rossi

七屆Mto GP世界冠軍的2輪車神啊

在第13圈的時候果然還是超越了Nayden

並且利用後面幾圈拉開差距變成獨走

.....這是很典型的 "以Rossi為主角的Moto GP劇本" 演出

 

後面集團怎麼廝殺就不重要了

比賽到了最後7圈時

因為風雨太大而打上紅旗

就是強制比賽結束的旗號

本來還在爭議比賽結果是否列入排名和積分

因為"雨戰"下的比賽出紅旗的話

就表示比賽終止並且不列入成績計算

最後還是讓大家如願拿到分數真是太好了

.....以我這個小飛俠迷的立場來說有沒有都沒差了啦

 

最後小飛俠拿下本賽季的第7個分站冠軍

Moto GP史上第一個Indianapolis站冠軍車手

也就是Indianapolis第一個Moto GP冠軍

Hayden也在家鄉美國風光地拿下第2

第3則是小飛俠的隊友棒棒糖人

至於積分第2的石頭人呢

也不差啦第4.....

 

不過這樣積分差距繼續加大

本來已經差75分了.....

 

現在就一站一站倒數小飛俠第8座世界冠軍的到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