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7

.....天使與智障

 

          DSC_2262

 

<<9.6 土曜日>>

 

昨天下午跟阿明跟M先生去看展

然後我們去勤美看另一個展

之後我們回豐原

晚餐後去公老坪聊天

我很高興暑假最後是這麼過

可以跟這兩個傢伙聚一聚真是太好了

 

今天整天都沒做什麼

想出門剪頭髮之類的

但因為下雨所以就都窩在家

本來想說回台中的暑假最後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結果12點多去找M先生拿東西

一聊又過兩個小時了

 

現在的我很想睡

所以打不出什麼東西

如果明天還想會補的話就再說吧

 

.....明天這個時候我應該回到那個只屬於我一個人的窩了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