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28

.....時空跳躍閘門

 

          DSC_2249

 

<<9.27 土曜日>>

 

昨晚的夢境似乎不再那麼清楚

這是代表我的睡眠品質有提升嗎

錯,

方大頭同學居然半夜4點多打電話過來

要命的是我居然還聽到鈴聲

雖然我能清楚地跟他對答

但一心只想結束對話

也太會挑時間了吧

好像是要討論台東行的事

啊是發生了什麼事要在半夜4點多打來.....

討論的事先放一邊

我先睡個飽再說

 

今天早上9點多就醒來了

是該慶幸作息變正常了嗎

抱著不期待的心態打開電腦

果然網路還是不能用

雖然我可以做的事很多

但電腦不能上網感覺就是少了一大塊什麼

然後開始玩泰伯倫戰爭

Nod的最後一場戰役也太龜毛了

我一共重玩了5次還6次吧

簡單等級也能完成這樣

不過最後讓我找到方法就順利多了

 

中午打電話給房東

他說網路會在今天下午請人來修復

昨晚看到什麼IP衝突還啥的

原來是大家網路都掛了啊.....

騎機車去拎了午餐回家

對.....又是陽春麵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我這麼愛吃麵.....

 

然後看Keroro看到睡著

網路也恢復正常了

就算網路可以使用也不曉得要做什麼

打開電視看F1的排位賽

雖然Kimi最後只拿到第3

不過隊友Massa拿下了第一場F1夜戰的竿位

同時也是新加坡站第一場比賽的竿位

超級黑人則是拿下第2

如果明天這個時候閒著沒事做再來看正式決賽吧

去年的奇蹟不可能上演了

不過同為紅軍的車手Massa也要支持一下

 

晚上決定去台東的移動方式

要坐火車去

最初那個強烈想去的期待消了大半

訂了11月初台北Behemoth的演唱會門票讓它又消了大半

剩下1/4的熱血

到後來都不曉得是為了什麼去台東

看樣子想把旅費壓在1K以內是不可能了

與其在那邊抱怨沒旅費

不如多吃幾餐泡麵吧

畢竟主力還是放在台北演唱會之行

連買教科書的錢都不敢花了

現在就低頭怎麼可以呢.....

 

扣除經費的部分

台東還是很誘人的啦

 

 

 

再來一個人陪我坐火車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