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4

.....茶包與泡麵

 

        46

 

<<9.13 土曜日>>

 

真是懷念的圖啊

很久很久以前用小畫家+滑鼠畫的

那時候剛牽機車(Y牌SV-max)

同時又很迷Moto GP的V.Rossi

就花了不少時間畫

以現在來看的確是蠢了點

小畫家只有3次復原記錄

哪像現在用繪圖板+隨便一套繪圖軟體.....

 

不過我想現在用繪圖板也一定畫不出這種感覺

 

;=========================================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

瞬間發現下床有難度

我的右手臂跟左大腿痠到爆

大概是昨天投捕玩太兇吧

天啊我籃球打得再累也不會這樣耶

 

無怪乎NYY的守護神M.Rivera要這麼節省上場時間啊

 

去固定的麵攤買午餐

.....今天吃炒飯

怎麼說我也是老顧客了

買2送1是應該的吧

.....真是台灣人了不起的貪欲啊

最近因為買了紅茶包所以暫時不會去清心了

 

下午安裝了老吳提供的惡魔獵人4

光是安裝就要很長一段時間

好不容易完成就進入遊戲

結果我每動到一項選單

畫面會僵住

右下角出現一個長條圖示

當那個圖示跑完就會重開機

開完機又像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我很火大地看它重開4遍

上網去看了一下大概是我的顯卡不夠力

再次進入遊戲把特效改到最低

如果還是重開機我就要把它給刪了

 

意外地我成功了

然後玩了兩章

玩起來是挺有爽度的啦

但風格明顯就是我不喜歡的類型

誰叫主角耍帥到這種地步.....

唬爛也要有個限度吧

 

雖然可以順利玩遊戲

不過每當我切換其他視窗時

回到遊戲又要在右下角跑那個長條圖

氣死我也

那個真的要跑很久

我都能重開機兩次了.....

還是更久啊

因為我開機也才一分鐘出頭

 

所以下次要玩這款遊戲就抱著一口氣玩整天的決心吧

 

晚上玩Blogger的花樣

時間一樣跳得很快

唉呀.....

每次版面有新進展就很開心

 

結果到現在那張背景圖還沒動到.....

 

今天看到一個有趣的短文

金庸寫的十四部小說的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起來會成為一首詩
「飛雪連天射白鹿,笑書神俠倚碧鴛。」
JK 羅琳寫的七本小說的書名的第一個字串起來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來源請點我

這個網站的縮圖是點了會在原地放大

不曉得是怎麼弄的

小弟我有高度興趣

不過該問誰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