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3

.....一路好走 part A

 

              kaede

 

<<9.2 火曜日>>

 

兩天沒發網誌

真是該打

因為整個暑假最重要的事

就在這幾天發生→結束

 

星期六晚上跟捲毛怪他們團去豐樂表演

面對台下那些親子組合

對於我們自己的表演內容感到有點心虛

難不成要對這些享受天倫樂的市民們大奏金屬樂?!

不過捲毛叔叔堅持照預定的曲目表演

畢竟我們準備好的武器只有這個.....

 

至於表演的過程沒什麼好提的

大家表現怎樣心裡都有數吧

最少玩得開心是一定要的

 

今晚的表演只有三個團

第一個Under Story挺強的

不久後要到中共那邊巡迴的樣子

中間淡淡地插進我們的表演

最後一個團有個女主唱

一開始我只是把她當打扮不錯的觀眾

.....在場的所有人不是比我們大一輪就是比我們小一輪

結果再次偷瞄的時候發現她好像也在看我

拜託朱科科的Blog看多了

我當然知道這只是宅男的心理作祟

所以認為自己只是跟那些宅男的反應沒兩樣

 

後來第三次...第四次.....

真的她都在看我

不過可以解讀成 "對方因為我一直看她而注意我" 吧

表演完我們很快就散了

 

因為要去(超久違的)基本會員的聚會

所以我跟他們一一打完招呼就往富阿家狂飆

回程的路上我一直想著剛剛那個女生

.....我是不是在哪裡看過她

一定有

但我就是想不出是誰

大概40分鐘的車程裡不斷想著

其實跟我比較熟的人都知道

我認人的基本能力非常差

比起那個不重要的女生

還是跟那幾個臭男生的聚會比較重要

所以我就把這件事給拋諸腦後

反正一定是不熟的人

管他好友連連看要套幾層關係

 

而事實上,在現在敲鍵盤的時候

我真的記不起那個女生長怎樣了

也許下次我再看到這個人

應該也是想破頭卻記不起是在哪看過她.....

 

大概9點多終於到了富阿家

大象已經到了

阿明隨後也來了

打電話給M先生不來就是不來

.....大家對這點都看得很開的

後來也把管同學硬拉出來

 

幾個臭男生聚在一起做啥

也沒什麼

只是聊聊天吃吃喝喝而已

這在以前明明是一個禮拜一次平常到不行的聚會

如今卻變得這麼難得

國中大家天天見面

高中每個禮拜見面

到了大學幾個禮拜見一次面

現在大家距離更遠了

大概是半年見一次面吧

那以後呢.....

 

這一天晚上大家沒待很晚

12點以前就帶著睡意回到各自的家

心裡應該都在期待著星期天吧

 

大家有多久沒有見面了?

 

                                                                                           <接下篇>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