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16

.....全國墊紙救甘興

 

 Exif_JPEG_PICTURE

 

<<9.15 月曜日>>

 

圖是假的,車也是假的

照片丟進Photoshop隨便點一點就幫你畫出來了

 

今天整天沒課

感覺就像是有兩個星期天

起床好像已經過中午了

下午都在玩終極動員令3:泰伯倫戰爭

這個已經是去年的遊戲了

去年的我真的很想玩啊.....

不過把他當成紅色警戒就錯了

因為故事背景都是科幻的虛構未來

跟昨天玩的世紀帝國3就差很多

我是說年代差很多.....

 

傍晚去找房東繳房租

一口氣領出2X張藍色紙錢

結果放在口袋不到3分鐘就又交出去了.....

我一定要省錢省個徹底

今天晚餐+消夜只要40塊

還有1塊多的紅茶包

我看以後就這樣比照辦理好了

 

其實今天也沒做什麼事

晚上就對著幾個聊天視窗敲鍵盤敲得手忙腳亂

連很久沒見面的朋友都出現了.....

 

唉呀明天第一節就有課

英文會話被分成兩班

.....應該是按照程度分的

偏偏我的那班永遠都是時間點最差的.....

算了

畢竟班上也有一半的人跟我一樣

 

任命吧這位客人。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