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9

.....點心請自取

 

          DSC_2245

 

<<9.8 月曜日>>

 

雖然這張照片不怎麼樣

.....畢竟是我拍的

但最少最少還是N牌D200拍出來的吧

如果我手邊的小DC也能這麼銳利就好了

 

今天早上10點多被手機鈴聲吵醒

是母親大人打來的

她提醒我今天要去學校弄註冊的事

多虧她打來

不然我還真忘了

 

這裡的天氣真的不是蓋的

太陽要多烈就有多烈

去學校往返幾個辦公室

搞定之後又去家樂福一趟

要買"廢竹筷收納桶"→品客

吹吹冷氣也不賴啦

 

回到我的窩

房間真的挺熱的

結果冷氣好像壞了

插頭插上一點反應都沒有

也好

在天氣轉涼之前還能幫我省下一筆電費

.....是強迫我省下這筆電費吧

 

傍晚睡了一覺

醒來晚餐也沒什麼食慾

昨晚買回來的泡麵正派上用場

先帶著水桶(加水站20公升那種)去裝水

巷子外面的加水站20L只要5元

記得有一次翻遍全身只有10元銅板

20公升加滿水桶之後

剩下的20公升直接拿加水槍對著機車掃射

.....我就這樣在路邊用那個洗車

結果引來路人的側目啊.....

 

回到窩吃泡麵配緯來日本台的"男女糾察隊"真是太棒了

每個禮拜一晚上必看的節目

.....雖然在台中一天到晚往外跑錯過很多次了

 

突然想起一件事

昨天晚上大概過12點

我的房間隔壁傳來男女對話聲

內容大概就是男生要對女生做什麼事

女生就說"唉呀不要啦~"

然後是"喂~很痛耶"之類的對話

我很好奇

因為印象中隔壁房間沒有住人

就把耳朵貼近牆壁想一探究竟

結果又沒聲音了.....

 

很奇妙吧

 

現在整個四樓只有我一個人

也許.....是誰誰誰怕我無聊吧

不過我真的不需要伴

 

拜託,千萬不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