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Blogger
訂閱本Blog文章
我的Flickr相簿
我的Last.fm
我的facebook

2008/9/4

.....Great Hits

 

           

 

<<9.3 魯比桑的生日,請快樂>>

 

要打我就打吧

我是到今天才知道她的生日.....

 

今天抓了Google的Chrome瀏覽器

也很無聊地敲敲鍵盤

打了篇跟專業沾不上邊的文章

整體感覺挺不錯的

但是那個類Vista的介面看起來還是會覺得礙眼

 

現在電腦裝了幾家瀏覽器

Firefox 3、Safari、Opera跟Chrome

IE就甭提了吧.....

Chrome的網頁瀏覽速度真的具有強大優勢

只是目前的網頁相容性還很糟

如果也能像Firefox一樣有個IE核心的Plug-in就好了

雖然Chrome算比較耗記憶體資源

但如果這樣能換來更加優異的上網速度很值得

只是要讓我從Firefox跳到Chrome必須滿足以下條件

     1.可以自行更換介面 (佈景主題之類的)

     2.網頁相容性提高 (最好改到能全包)

     3.支援Firefox (或另外開發) 的Plug-in

這些在將來都很有機會實現

畢竟現在只是第一個正式開放下載的Beta版而已

 

請繼續期待吧

 

傍晚接到阿明的電話

他居然約我去打球

這麼難得當然要去玩玩

只是打沒多久就開始下雨

冒著小雨買了飲料回來繼續聊天

 

昨晚M先生莫名其妙把要給姊妹的東西塞給我

趁這個機會叫姊妹跑一趟領回她的東西

明明分別聊天就能扯個沒完

怎麼3個人聚在一起就擠不出什麼話題.....

沒多久姊妹就回家吃飯

我跟阿明聊沒多久也散攤了

 

今天我跟阿明聊了什麼啊.....

好像在聊 "基本會員其他人們所適合當女朋友的類型" 吧

我認為M先生跟老吳只適合 "個性強勢略帶凶暴" 的女生

沒辦法

誰叫這兩個傢伙太散了

一定要有個對象是專門盯緊他們的

 

另外幾個也聊過了

結果到最後好像我們兩個該如何如何就沒有結論

他的話嘛.....

我偷偷認為應該是要小鳥依人型的女生比較適合

天曉得那傢伙面對女朋友會變成怎樣

但我想是這樣沒錯了.....

 

而我嘛

現在的我真的覺得還是強勢一點的女生比較適合

畢竟這是慢慢察覺的吧

似乎面對所謂的女朋友

我就會變得很"M"吧

.....這樣形容自己真的是有點怪

當然我不要像對M先生還是老吳那樣冠上適合人選的名字

M→小護士同學

吳→林同學

.....好啦不要打我

我只是想說這樣類型的女生很適合兩位

這算是今晚我跟阿明最大的共識嗎.....

 

基於這樣的原因

是不是我比較適合跟姊姊相處啊

不然的話就是要有姊姊感覺的對象

再說吧.....

反正不管姊姊還是妹妹我現在都不需要

畢竟這種事真的遇上了

想不去煩惱都不行啊.....

 

回到家洗了個澡又出門

要把跟Bass手借的C牌Bass還他

多虧了他我們在表演才能順利呢(?)

今晚一樣在他那邊搜刮了不少好東西

也一樣跑去附近超商椅子上聊到半夜

不過這回有在注意時間了

.....大概快兩點散攤

 

後來上線趕緊上魯比桑的Blog留言祝她生日快樂

這是Bass手提醒我才知道的

之前明明自認為跟她很要好的

結果連人家生日都不知道.....

 

真的該打。

2 則留言:

  1. 喲~~不會打你不會打你的啦
    你也知道..活到這把年紀(26才)
    記得自己的生日朋友可說是越來越少ㄋㄟ
    (話說你的.我也不曉得來著..可以先跟你說生日快樂頂著嗎)
    部落格兒 我前陣子也有申請來玩兩下
    阿災..實在不懂得如何上手
    成語不好的人應該都很懶吧@@
    ....你今格兒的"文言文"留言
    阿寄我"一句"也看不懂
    還懷疑你這連結是啥病毒之類的ㄌㄟ
    很好很好!!!這個版花樣很多>0<

    路比阿桑 留

    回覆刪除
  2. 唉呀怎麼把年紀給暴露出來呢
    要自稱阿桑還早還早咧

    魯比桑您言重了
    我本來就沒有在過生日的
    不過那年在Ken弟家那次的生日讓我感動到現在啊.....
    (好啦我知道是順便幫我過的)

    您的祝福弟子先收下了,感謝

    那個也沒多文言吧
    只是不曉得為什麼到妳的地盤就會想這樣說話
    最後兩句成語我還蠻喜歡的啊
    唸出來妳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

    如果是Blogger的花樣
    最近弟子我心得不少
    .....要一個一個用語法加上去
    有機會可以交流一下的

    弟子歐尼 留

    回覆刪除